狗年房市旺旺來

【文/住展雜誌】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過了一年;每到年末和年初,我們總會對新的一年有許多憧憬,不免會想著『今年該不該買房子?』、『今年房價會跌還是漲呢?』等類似問題。

這些問題聽起來像老生常談,但卻是市井小民實際生活上想知道、卻又不得而知的答案,因為房價漲跌,可是關係到個人資產的增減,當然要買得巧、買得有價值。

恰巧,今年生肖正逢狗年,俗話常說:『狗來富』、『狗帶財』,今年房市到底有什麼變數、多空該如何解讀?狗年是否會替房市帶來正能量,成功上演一場逆轉勝呢?我們在「「二○一八房市三隻小豬現蹤」一文中,有專家、業界老舵手精闢入裡的解析,有關重大變數與其影響,都有嚴謹且完整的論述。

新的一年,不管您是要買房自住、或是投資置產,肯定不能忽略推案的第一手訊息。知道的越早,越有機會撿到便宜貨、越有機會賺到價差;若是訊息落後,那就只能買別人挑剩的。

關於推案最新消息,就在「二○一八房市重案區」一文,大型指標案在哪一區、哪一家建設公司有重大推案、哪一區又有爆量的可能性?住展獨家市調資料將為您一一揭露。

更重要的是,雨遮與屋簷不登記、不計價已經正式上路,但您千萬別以為今年所有建案的雨遮通通不登記、不計價,如果計不計價傻傻分不清楚,那買房子可能就會被當成凱子。

因此,本期企劃的「雨遮免錢的建案去哪找?」我們篩選出市面上不計坪、不計價的建案,讓您買房子不必花錢買虛坪,輕輕鬆鬆就省下雨遮的費用。省雨遮費用、省雨遮…,可要連說三次,因為雨遮若不算錢,可能會省下約百萬元預算,這對一般領死薪水的民眾來說有大大幫助啊!

狗年的來到,《住展》雜誌正式邁入發行第三十三年。三十三年來,我們每月、每年挖空心思為消費者提供買房資訊,也謝謝您長年來的支持與陪伴,祝您早日完成買到好房子的理想!

本文摘自2018年元月5日出刊之《住展雜誌》430期編輯脈動單元,同期內容除本文外,並有「二○一八房市 三隻小豬現蹤」、「選用耐燃建材 多一份保障」、等,更多內容請參閱《住展雜誌》,並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資料來源:住展雜誌,更多資料請上住展房屋網 http://www.myhousing.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