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育修高舉個人首座紅土冠軍

許育修高舉個人首座紅土冠軍

許育修高舉個人首座紅土冠軍

「台塑之星」許育修,今年年初在澳網青少年雙打賽事封王後,實力備受ITF(國際網球總會)肯定,獲得
GSDF (大滿貫發展基金)資助,免費赴歐洲參加青少年巡迴賽。首站義大利G2賽事就連奪五勝,收下個人生涯首座紅土冠軍。

後勢看漲的我國新生代好手許育修,上月結束全中運賽事後就積極備戰國際青少年賽事,更預計參加月底的法國網球公開賽與7月開打的溫布敦網球公開賽。本次到義大利G2榮膺第一種子,一路挺進到決賽,最終以6-3、7-6(2),直落二拿下本站冠軍。

許育修在賽後表示:「一開始會有點緊張,因為我本來在紅土就沒有什麼優勢,歐洲選手又比較擅長紅土。但是希望打出自己的方式,發揮得不錯,專注力也有維持住,很開心在第一次挑戰歐洲紅土賽事拿下冠軍,希望在之後幾週的賽事能再拿下好的成績。」

許育修接下來將繼續在義大利聖克羅切蘇拉爾諾參賽,「台塑未來之星」曾俊欣、卓宜萱也都將在此站登場。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