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賽 淡大、高雄醫大攜手闖進四強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賽 淡大、高雄醫大攜手闖進四強

【台北訊】2017.05.20

「2017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今(20)日舉行開幕式,主辦單位除了邀請馬興社區戰鼓隊到場獻上鏗鏘有力的戰鼓表演,也邀請去年大專組及國小學童組的冠軍隊伍—「臺灣大學A隊」及「台北中山國小」,在特製大型獎座上貼上隊伍名稱,紀念自己在球場上奮力奔馳的時刻。

開幕式表演馬興社區戰鼓隊以鼓聲「戰」動人心,帶來鏗鏘有力的戰鼓表演激昂選手的士氣,獲得滿堂喝采。而第一金控與正新瑪吉斯也獲頒感謝狀,兩大企業攜手舉辦這項錦標賽已八年,是促成國內網球盛行的推手之一,不僅增加國內選手的比賽經驗,更提供眾多球友們互相交流球技的平台。

昨日賽程雖因雨延宕,但今日天氣逐漸放晴之後,各隊也鬥志十足地來到球場,在場上無不使出全力與對手一決勝負。而場內賽況激烈的同時,場外也舉辦豐富地抽獎的活動,吸引眾多選手及觀賽民眾踴躍參加。

大專乙組方面,106年全大運一般男生組團體賽表現亮眼的高雄醫學大學及淡江大學也紛紛闖入四強。高雄醫大已連三年晉四,前兩年皆以季軍收官。淡江大學曾於2011、12年稱霸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大專乙組,今年以全大運男網團體賽冠軍頭銜強勢回歸,一路過關斬將再次晉級四強之林,來勢洶洶的他們將是明日決賽的一大看點。

明(21)日「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最後一天賽程,各組準決賽、決賽將繼續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延續戰火,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歡迎各位球迷及喜愛網球的民眾到場觀賽,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延伸閱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