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國手領銜 台塑盃臺北市網球中心開戰

世大運國手領銜 台塑盃臺北市網球中心開戰

總奬金25,000與15,000美元的「2017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一連兩週共三站的賽事將於臺北市網球中心隆重登場,台灣網壇希望「台塑之星」吳東霖,以及新生代好手李冠毅、尤承宇、駱建勛都報名參戰,去年囊括兩站單打冠軍的日籍選手仁木拓人也在此次參賽名單當中。

台塑盃男網賽今年總獎金提升至ITF25,000美元等級,同時首度增設女子賽事(ITF
15,000美元),比賽場地將在剛落成的臺北市網球中心開賽,本次賽事也是世大運網球的測試賽,相關硬體設施將首度進行實戰驗收。

參賽選手方面,已經確認入選世大運代表隊名單中的李冠毅將領銜台將出賽,包含屢創生涯排名新高的「台塑之星」吳東霖及去年在台塑盃拿下生涯首座單打冠軍的尤承宇都將坐鎮臺北市網球中心迎戰各國好手,邁入第七屆的台塑盃提供給台灣年輕小將最佳的試煉舞台,期待打造出下一個網壇接班人。

台塑盃男網賽首站將於6月11日至18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6月18日至25日接棒開打,比賽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臺北市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