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籃球熱鬥 籃戰三對三高手天母過招

夏日籃球熱鬥 籃戰三對三高手天母過招

2017「籃戰城市三對三」今年暑假再度席捲台灣,總獎金75,000元的台灣站將於7月22日至23日天母運動公園開打,冠軍隊伍還可以代表台灣遠征中國廣州挑戰高達約200萬新台幣的總決賽。

主辦單位籃戰(北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今年打出「『耀』你上場」的全新口號,台灣站賽事除了移師天母運動公園外,也擴大參賽隊伍數至64隊,讓更多喜愛街頭籃球的素人有機會展現球技,開放報名即掀起組隊熱潮。

去年台灣站代表隊,前SBL球員賴桂林率領的「小淘氣」今年誓言捲土重來;FIBA 3x3 World Tour亞大區大師賽代表「黑色羊咩咩」更是來勢洶洶,陣中也不乏前SBL金酒球員「超人」劉昱辰,兩隊正好是去年籃戰決賽組合;今年奪得UBA冠軍的健行科大也將派隊參加這場夏日籃球饗宴。

賽事尚未開打就已瀰漫濃濃火藥味,台灣站賽事將於7月22至23日在天母運動公園熱血登場,歡迎喜歡籃球的球友一同見證冠軍誕生時刻!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sportsv.net/basketball/hoopbattle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