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盃輪椅網球》日本軍團過境 不約而同讚臺灣

永達盃輪椅網球》日本軍團過境 不約而同讚臺灣

「2017永達盃第一屆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日本可謂大豐收,代表來臺參賽的選手至少晉級四強決賽,並且有望拿下多座冠軍。其中首次出國比賽的荒井大輔表示,能與許多比自己厲害的選手交手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也是第一次體會到勝利快感。他接下來將會到世界各國比賽,累積經驗值,並霸氣的說:「下次來就是要奪冠。」

其實荒井大輔的繼母是臺灣人,因此他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住在臺中,他說:「臺灣讓我覺得特別親切而且很有安全感,希望有機會可以常來臺灣。」第三次來臺參賽的鈴木康平也說:「臺灣人真的對待日本人很友善!」而鈴木康平此次比賽一路過關斬將,但明日將與勁敵韓籍李河杰正面交手,他有自信地表示「就是做自己!」。

女單大會第一種子又是日本唯一晉級決賽的田中愛美表示,比賽並沒有壓力,狀況保持得很好,在比賽中遇到亂流也不會慌了手腳,最後都有順利贏得比賽。明日將對上第二種子泰籍Sakhom Khanthasit,雙方並沒有交手過,帶著挑戰心情應戰的田中愛美笑笑地說:「他是一位很頂尖的選手,但是移動速度稍慢,所以我會把節奏拉快,整體而言還算有信心可以贏下比賽。」

永達盃唯一一位使用電動輪椅的一宮岡,參與Quad組雖然很可惜比賽成績不盡理想,但他也樂於分享其使用電動輪椅的經驗,他說:「電動輪椅用久了其實會因為過熱而速度變慢,所以並沒有比較有優勢。」然而,首次來高雄的他則對酷熱的天氣特別有印象,只是很遺憾因為比賽關係所以一直無法好好遊玩美麗的寶島。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