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快樂盃升級國際賽 5國天母競技

由國際扶輪3521地區 台北市明德扶輪社主辦的「2017明德快樂盃台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將明(5)日於天母運動公園網球場舉行。此為台北市明德扶輪社加入推動「輪椅網球」行列的第十一個年頭,過去十年中,台北市明德扶輪社提供國內愛好輪椅網球身障者一個運動的園地,而今年號召了國際扶輪3521地區其他扶輪社及協同民間企業一起將國內排名賽升級至國際網球總會(ITF)認可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

明德快樂盃升級國際賽 5國天母競技

本次賽會共計有越南、日本、瑞士、馬來西亞、台灣五個國家的輪椅網球選手同場競技,將角逐5組單打及3組雙打優勝,其中因過去賽事舉辦宗旨即為快樂打球,除了輪椅網球選手參與之外,也吸引了許多國內身障朋友參賽體驗,總參賽人數逼近百人大關。

本次觀賽重點由賽事前身(國內排名賽)男、女霸主戴加揚、吳宜珊將接受來自越、日、瑞、馬好手挑戰,B組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冠軍王偉軒、廣島和平盃冠軍郭文生、連續兩站拿下雙打冠軍洪志民,以及來勢洶洶的石義和、陳駿杰及胡萬舜勢必會在B組掀起一場混戰;C組部分則由唐兆漢將挑戰第二個單打冠軍。

明德快樂盃升級國際賽 5國天母競技

今年除了長期贊助支持明德快樂盃的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及國際扶輪社3501地區 苗栗東南扶輪社外,更加入了國際扶輪3521地區 第三分區台北市天母扶輪社、至善扶輪社、天和扶輪社、天欣扶輪社協辦賽事,同時也獲得台灣三菱鉛筆股份有限公司、順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福又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瑜飛運動科技有限公司、雅可樂多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Mr. David hammer、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等企業贊助,希望能夠透過賽事開發更多的運動人口以及傳達健康的人生、快樂的生活之宗旨,並拋轉引玉引領更多企業家一同打造身障運動的舞台。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