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盃》前瑞士國家隊代表 Simona Rusnak「快樂」打球

由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市明德扶輪社主辦的「2017明德快樂盃台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8)日於天母網球場開打,本屆第一種子Simona Rusnak來自瑞士,是位球齡超過20年的沙場老將,2012曾批國家隊戰砲出征World
Team Cup,原以為她是大老遠飛來台灣比賽,她說:「我現在住在香港啦!」

這次是Rusnak二度造訪臺灣,她曾在今年六月獅子盃闖進單打四強,會再回來參賽的原因,Rusnak表示這站非常國際化,有來自非常多不同國家的選手,在這樣的氣氛下比賽很棒。談到今日的比賽狀態,她說現場風勢是今天最困擾的地方,戰略要隨著時不時颳起的強陣風來應變,問道天候不佳的出賽經驗,身經百戰的Rusnak提了在土耳其安塔利亞和日本廣島兩站,她說:「那邊真的很冷。」今日勝利適逢54歲生日,一日雙喜的Rusnak對於能在網球上努力相當開心,尚未想到高掛球拍一事。

《明德盃》前瑞士國家隊代表 Simona Rusnak「快樂」打球

除了長期投入輪網賽事心力的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及國際扶輪社3501地區苗栗東南扶輪社外,更加入了國際扶輪3521地區第三分區台北市天母扶輪社、至善扶輪社、天和扶輪社、天欣扶輪社協辦賽事主辦,傾盡全力推動輪椅網球運動不遺餘力。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