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樺自台灣內戰勝出 中國安寧未來賽二連冠

台灣好手楊宗樺今(27)日在中國安寧未來賽,以6-4、6-7(5)、6-1 擊退「世大運戰神」李冠毅,拿下個人連兩週未來賽冠軍,接下來小胖將帶著火熱手感前往澳洲參加ATP伯爾尼挑戰賽($75,000)。

連兩週在中國安寧參加未來賽的楊宗樺,表現相當積極,在個人最喜歡的紅土場上發揮得宜,都闖進到決賽,本週更再度遭遇同胞好手李冠毅,兩人上週曾經在四強交手,當時由楊宗樺直落二獲勝。

楊宗樺自台灣內戰勝出 中國安寧未來賽二連冠

再度狹路相逢,楊宗樺和李冠毅各拿下一盤,讓比賽進入決勝盤,在小胖改採積極進攻的策略下,最終才得以勝出,「其實第一、二盤打得很僵持,風也很大,球不好控制,心理素質要滿強的,冠毅這點做得很好,不過我很喜歡這裡高原紅土的場地,打起來很得心應手。」

今天的決賽也恰逢台灣小將曾俊欣、梁恩碩分別在澳網青少年賽事寫下好成績,楊宗樺也藉此勉勵兩位新生代選手,「你們真的很棒,只要堅持做對的事情,相信就能打出一場場的好比賽。」小胖也強調,職網選手舟車勞頓、離鄉背井,雖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台灣有越來越多的球迷、企業投入,就會更有信心繼續打下去,他也期待未來的新生代能夠打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楊宗樺自台灣內戰勝出 中國安寧未來賽二連冠

接下來小胖將馬不停蹄飛往澳洲參加ATP伯爾尼挑戰賽($75,000),也希望所有的球迷可以持續給他掌聲,成為他最大的後盾,支持他打出更好成績。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