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盃台將內戰王宇佐勝出 會內籤表出爐寶島好手硬仗

「2018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7)日起在台大體育館開賽,會外賽首日由「網球哲學家」王宇佐力退「世大運戰神」李冠毅晉級到第二輪;今天也同時抽出會內籤表,「網壇悍將」楊宗樺要力拚第1種子Matthew Ebden、持外卡出賽的許育修則是強碰2號種子Evgeny Donskoy。
三太子盃台將內戰王宇佐勝出 會內籤表出爐寶島好手硬仗
王宇佐力挫小將 自言享受賽事 王宇佐會外首輪賽事當中,以6-3、6-1直落二力退台灣新生代好手李冠毅,許久未於職業級賽事實戰的王宇佐,這是他繼去年11月宜蘭全運會雙打後,再次回到高強度的比賽。
闖過首輪的王宇佐,下一場賽事依舊要面對到台灣小將何承叡,「台塑之星」何承叡以7-6、3-6、6-1晉級次輪,今年要首次挑戰三太子盃的會內賽門票。此外同是台塑之星的駱建勛也以6-0、6-3擊敗華裔美籍球員呂本安。
三太子盃台將內戰王宇佐勝出 會內籤表出爐寶島好手硬仗
進場方式變革 推動使用者付費 三太子盃為持續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與去年相同。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 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等值大會商品、至台北華國大飯店折抵帝國牛肉麵消費,或是現場甜點遊戲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甜點遊戲兌換等值品項,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
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Hami影視及愛爾達體育台也將自準決賽(14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三太子盃台將內戰王宇佐勝出 會內籤表出爐寶島好手硬仗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