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佐/許育修無緣晉級決賽 三太子盃單打決賽「印度內戰」

「2018 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賽程今(14)日進入精彩的四強倒數階段,王宇佐 / 許育修的四強賽事對上來自印度的Prajnesh Gunneswaran/ Saketh Myneni,以6-2、4-6、[14-12]最終惜敗,也宣告台將在本屆賽事全數出局。在單打賽事方面,來自印度的Rakumar Ramanathan與Yuki Bhambri雙雙獲勝,印度籍選手成為本日最大贏家。

歷經三盤大戰 王宇佐 / 許育修四強賽惜敗

「世代組合」王宇佐與許育修本日對上印度好手 Prajnesh Gunneswaran/ Saketh Myneni,首盤一開始世代組合表現精采,第二局就搶先破發一路領先,在8局又再次拿下對方發球局,拉開領先差距拿下首盤。到了第二盤印度選手攻勢再起,在3局時破發我國好手後信心大增,拿下第二盤。

王宇佐/許育修無緣晉級決賽 三太子盃單打決賽「印度內戰」

比賽來至「超級搶十」階段,雙方互破互保,戰情陷入膠著,印度好手在賽末連拿下3分,最後「世代組合」以14比12不幸吞敗。「我們互相搭配很棒,對方也越打越好,但我們們很享受這場比賽,已經超出我的預期能夠打進四強,謝謝育修。」王宇佐在賽後稱讚自己的搭擋,而許育修也在賽後說道:「經過這個賽事以來,看了很多場比賽,不管在發球回球等,都有不錯的吸收,最重要的是自己在雙打賽事的戰略執行變得比以往更佳清楚。」本屆三太子盃賽事也在兩人惜敗後,確認沒有台將晉級到最終日賽程。

日本好手遭拍落 明日單打冠軍戰上演「印度內戰」

本屆賽會印度選手表現亮眼,除了雙打組合晉級到決賽之外,單打賽場也信心十足。第一場四強賽由來自印度的Rakumar Ramanathan對上日本好手添田豪,Ramanathan進攻積極,本場比賽交出14計Ace求,以7-6(9)、6-4直落二收下比賽勝利。

另外一場四強賽同樣是「印日對決」,由賽會第八種子伊藤竜馬與第四種子Yuki Bhambri進行對決,這週賽事場場打滿三盤的伊藤竜馬,一開賽勢如破竹,打下Bhambri兩個發球局後首盤入袋。次盤,Bhambri首局取得3-0領先,一路領先拿下二盤。比賽進入決勝盤, 雙方歷經三盤大戰,打了接近兩個小時之後才分出勝負,Bhambri以3-6、6-3、6-4前進決賽。

王宇佐/許育修無緣晉級決賽 三太子盃單打決賽「印度內戰」

明(15)日單打決賽,將上演「印度內戰」,由Ramkumar Ramanathan對戰Yuki Bhambri,雙打賽事由今日贏得勝利的Prajnesh Gunneswaran/ Saketh Myneni出戰澳洲組合Matthew Ebden和Andrew Whittington,精彩的決賽,絕對是喜歡網球的你,不容錯過的精采交鋒。

進場方式變革 推動使用者付費

三太子盃為持續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與去年相同。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

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等值大會商品、至台北華國大飯店折抵帝國牛肉麵消費,或是現場甜點遊戲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甜點遊戲兌換等值品項,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

為鼓勵民眾進場,只要至現場觀賽,在賽後接到選手擊出的「獎品兌換球」就可以憑獎品球之獎項,至現場大會服務處領取,最大獎為「三太子風火輪」,歡迎民眾踴躍進場觀賽,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也可以透過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Hami影視及愛爾達OTT的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