剉冰、鳳梨、仙草加人情味 永達盃高雄國際輪網賽有特色

2018 ITF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周日(10日)將進行最後賽程。連日來大會陸續準備了剉冰、鳳梨、仙草給選手消暑,以夜市烤肉BBQ迎接選手,周日也將準備「辦桌」歡送選手!天天有巧思,大會執行長劉耀台說,「希望能將高雄在地文化融入,成為這項賽事的傳統與特色。」

各國選手對於大會用心提供在地美食和濃濃的人情味,都感到印象深刻。特別是連日高溫,能吃到紅豆、芋頭和愛玉剉冰消除暑氣,大家臉上都露出燦爛笑容。每日的「點心驚喜」讓選手充滿期待。

剉冰、鳳梨、仙草加人情味 永達盃高雄國際輪網賽有特色

今(9日)由贊助商麥當勞提供午餐,讓各國選手能換換口味,選手對於大會的用心都伸出大拇指給讚。

賽事執行長劉耀台說,雖然是ITF輪椅網球賽事,各國選手場上認真較勁,私下相處都很融洽,就像來高雄開同學會一般。「飛來高雄一次也不容易,大會盡力安排,希望大家對高雄的比賽留下深刻印象,以後還想再來。」

我國輪網名將呂嘉儀也忙前忙後、為各國選手張羅各種事務。「買感冒藥、買冰袋,需要什麼就幫忙解決!」

剉冰、鳳梨、仙草加人情味 永達盃高雄國際輪網賽有特色

大會副執行長王雅民補充,與一般網球賽事相比,辦輪椅網球賽事需要更多志工服務,也需要充分的空間,「特別是交通問題,提供無障礙巴士,通常是我們辦比賽最大的難題。」她感謝高雄市社會局此次協助解決交通問題,也希望未來的輪網賽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各國選手。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