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培育運動教練人才講習會」 羅馬尼亞名師開講 USPTA認證系統首度登台

2017世大運中華網球隊表現亮眼,共為台灣奪下四金一銀兩銅的佳績,新生代青少年選手如「台塑之星」曾俊欣、梁恩碩也在今年大滿貫青少年賽事也有都好表現,這些選手好表現的背後,都是每一位教練默默付出,讓選手能無論在訓練、比賽時都能拿出最好的狀態繳出佳績。

長年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舉辦的「培育運動教練人才講習會」,今年邀請旅美名教練蘇威宇以及來自羅馬尼亞的Ramona Husaru,將豐富的教學經驗分享給各位學員。

「107年度培育運動教練人才講習會」 羅馬尼亞名師開講 USPTA認證系統首度登台

教練蘇威宇曾代表我國出征台維斯盃,過去更指導過「台灣一哥」盧彥勳與其他國際好手,羅馬尼亞籍講師Ramona Husaru,為ATP、WTA專業課程講師,也是美國USPTA(United States Professional Tennis Association)指導訓練及認證講師,本次培育運動教練人才講習會,更是台灣首次引進USPTA認證系統,未來國家代表隊教練遴選標準會將USPTA教練證照與相關的教育時數作為重要參考依據之一。

「107年度培育運動教練人才講習會」分兩梯次各三天(8/3-8/5、8/10-8/12)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全程免費開課,期望藉由國際級教練的分享及經驗傳承,帶給我國內教練更具世界觀的教學刺激與體驗。

即日起報名至7/20日,詳情請至中華民國網球協會:http://www.tennis.org.tw/web/default.asp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