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新生代吳東霖、曾俊欣參戰 台塑盃15日隆重登場

網壇新生代吳東霖、曾俊欣參戰 台塑盃15日隆重登場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將於15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火熱開打,為期兩週的賽程,包含男子兩站、女子一站,總奬金分別為25,000美元與15,000美元,網壇新力量「台塑之星」吳東霖、駱建勛、曾俊欣、許育修、卓宜萱、葛藍喬安娜都在參戰名單中,預計將有一番激烈的廝殺。

第一站男子參賽選手由屢創排名新高的「台塑之星」吳東霖領銜,包括「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年他也奪下澳網青少年男單亞軍、法網青少年男單冠軍,是備受看好的後起之秀;4月在三太子盃力退第5種子、打出八強好成績的駱建勛以及「世大運戰神」李冠毅、亞運國手陳迪等都在報名名單當中。自去年起,台塑盃也新增了一站女子組賽事,希望讓台灣女將有更多機會在家鄉父老面前爭取積分。

網壇新生代吳東霖、曾俊欣參戰 台塑盃15日隆重登場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台塑盃男子賽首站將於7月15日至22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7月22日至29日接力開打,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內湖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同時線上也將進行贈獎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sportsv.net/events/formosacup 查詢。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