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台將闖台塑盃會內賽 吳東霖、駱建勛明接連登場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首站,今(16)日續戰臺北市網球中心,雖一度因雨中斷比賽,但會外賽晉級名單仍全數出爐,四名台將白傑明、蔡慶煌、譚立威和黃琮豪攜手出線,搶下會內賽門票。

4台將闖台塑盃會內賽 吳東霖、駱建勛明接連登場

第二日男子站會外賽中,日澳混血David Barclay對上紐西蘭選手「獨臂鬥士」Alex Hunt,Barclay與Hunt本身就是朋友關係,兩位鄰國好朋友之前也交手數次,但今日Barclay掌握多次關鍵發球得分,歷經三盤大戰逆轉勝出,搶下會內門票。曾代表加拿大參與青少年台維斯盃的華裔選手黃治齊以2-6、6-4、6-3逆轉香港世大運選手黃俊鏗闖入會內。

屢創佳績的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前年在台塑盃拿下職業生涯首分後,今年接連打入大滿貫決賽,昨日更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拿下青少年組男單冠軍,連拿法網、溫網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這位「台塑之星」也將回台參與台塑盃男單賽程。

明(17)日會內單、雙打賽程即將展開,「台塑之星」吳東霖對上年輕好手蔡長霖、三太子盃表現突出的駱建勛將碰頭邱裕翔、三座青少年大滿貫雙打冠軍許育修對上由會外打入的日本好手正林知大,精彩比賽將於明日登場,歡迎各位球迷入場支持觀賽。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台塑盃男子賽首站於7月15日至22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7月22日至29日接力開打,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內湖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同時線上也將進行贈獎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sportsv.net/events/formosacup 查詢。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