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欣攜法網獎盃拜訪 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一路相助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正如火如荼在臺北市網球中心開打,今年在國際賽事發光發熱的「台塑之星」曾俊欣也把握難得回台比賽的機會,與父親曾育德一同拜訪台塑企業,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長期以來的協助,讓曾俊欣能夠持續寫下好成績,由於總裁王文淵有重要行程,改由常務委員王文潮接見。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落實創辦人王永在先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積極推動社會公益活動,並身體力行關心社會,為社會奉獻一己之力,近年有感於台灣體壇優秀人才輩出,卻因經費不足或缺乏培訓環境而發展受限,自2011年起啟動「台塑燃星計畫」針對撞球、網球、桌球三項運動進行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培育;並於2012年起展開「台塑未來之星」,支持選手於世界各地征戰,汲取國際賽事經驗,提升選手實力,創造佳績。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與秘書長劉中興也在拜訪行列當中,廖裕輝指出,「台塑企業長期以來對台灣基層網壇的支持是有目共睹,讓我們的青少年選手有更多機會能夠與國際接軌,而這些選手也都沒有讓我們失望,新的一代展現了十足的接班架勢。」

從小就被視為明日之星的曾俊欣,自13歲起就接受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的贊助,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每年400萬現金的贊助,讓曾俊欣可以運用,無論是出國比賽或是訓練經費,都是很大的挹注。

曾俊欣攜法網獎盃拜訪 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一路相助

曾俊欣在溫網青少年男單封王,鞏固世界青少年球王寶座,也讓全世界記住這位台灣小將的名字。溫網賽事結束後,曾俊欣馬不停蹄回到台灣參加台塑盃賽事,今年他已經在葡萄牙、越南摘下兩座職業賽單打冠軍,這次回來台灣能否寫下好成績受到各界關注,同時更抽空拜訪一路支持他的台塑企業,也特地帶了溫網、法網紀念品,分別送給王文淵總裁、王文潮委員留念。

曾俊欣攜法網獎盃拜訪 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一路相助

父親曾育德表示,「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的贊助,我常跟俊欣說,打出好成績就是最好的回報。」台塑企業常務委員王文潮也勉勵曾俊欣,正式轉入職業後能續傳捷報,並持續加強體能以及避免受傷。

曾俊欣強調,「感謝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長期以來的贊助與幫忙,讓我在歐洲更好、競爭強度更高的環境訓練,我希望不要辜負大家的心意,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大家。」

曾俊欣攜法網獎盃拜訪 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一路相助

曾俊欣在今年的台塑盃表現亮眼,第二站賽事目前單打八強、雙打四強,也期待週末能有更多的觀眾來到台北網球中心支持台灣小將的精彩表現。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