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

美國職業籃球隊球員,現屬NBA洛杉磯湖人,場上位置為控球後衛。畢業於哈佛大學,是第二個進入NBA的哈佛大學畢業生。

《EASL》無畏PLG三連敗低潮 國王東亞超奪三連勝

《EASL》無畏PLG三連敗低潮 國王東亞超奪三連勝(4 個月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於PLG吞下三連敗的新北國王,3日遠赴菲律賓出戰東亞超(EASL)的客場賽事,對上主場球隊馬尼拉電器。前一役兩隊在新莊交手,國王球星林書豪賽後表示自己的太太是菲律賓裔,能到菲律賓 詳全文

關鍵字:azNBA曼尼林書豪球星

《PLG》雙北跨年夜大戰勇士勝出 國王苦吞三連敗

《PLG》雙北跨年夜大戰勇士勝出 國王苦吞三連敗(4 個月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G(P+聯盟)2023壓軸最終場比賽,31日由雙北兩支勁旅上演跨年夜大戰,新北國王在新莊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兩隊近況不佳,賽前均陷入二連敗。勇士靠著洋將辛特力砍下29分帶 詳全文

關鍵字:林書豪跨年

《PLG》麥卡洛個人新高40分 夢想家8連勝拉下國王登基

《PLG》麥卡洛個人新高40分 夢想家8連勝拉下國王登基(4 個月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聯盟(PLG)兩支龍頭球隊強碰,新北國王24日在新莊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連勝中的夢想家來勢洶洶,在洋將麥卡洛個人PLG新高40分的領軍下,以120:104擊敗國王,打出隊史最長 詳全文

關鍵字:林書豪當機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