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成

林明成(1943年1月3日-),台日混血,生於日治臺灣臺北州海山郡板橋街(今新北市板橋區),銀行家,為板橋林本源家族第七代,華南金控最大民間股東,現任華南銀行董事長、華南金控副董事長。

第17屆艋舺踩街 歡迎民眾到艋舺尋飽做愛心

第17屆艋舺踩街 歡迎民眾到艋舺尋飽做愛心(2 個月前)

1月27日,萬華區再度舉行以社福為主題的踩街活動「艋舺踩街嘉年華」。這項由台北仁濟院、西門扶輪社、立心慈善基金會及萬華區公所共同發起的年度盛事,聚集了社會福利團體、社團、社區成員及商家,共襄盛… 詳全文

關鍵字:紀念品龍年弱勢家庭美食景點在地疫情林明成基金

板橋林家「華南小王子」晉升人夫!新婚妻裸退演藝圈嫁入豪門

板橋林家「華南小王子」晉升人夫!新婚妻裸退演藝圈嫁入豪門(4 個月前)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林知蔚傳出結婚喜訊,新婚愛妻是曾踏入演藝圈的盧芃宇。(圖/報系資料照)[周刊王CTWANT] 曾是全台最大地主、台灣5大家族之一的「板橋林家」再傳喜訊,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詳全文

關鍵字:ig台灣小王子林明成登記結婚黃金

乳癌無所遁形!台北仁濟院「MRI篩檢」補助,守護婦女健康

乳癌無所遁形!台北仁濟院「MRI篩檢」補助,守護婦女健康(4 個月前)

圖/台北仁濟院推出MRI(乳房磁振造影)篩檢補助,幫助更多婦女檢驗乳癌風險。 【愛傳媒報導】台北仁濟院於2023年11月16日推出針對高危險群婦女MRI(乳房磁振造影)的篩檢補助計畫,希望能提高早期檢出… 詳全文

關鍵字:乳癌台灣林明成王瞳登記高風險

影音/MRI篩檢,乳癌無處藏 台北仁濟院守護高危險群婦女

影音/MRI篩檢,乳癌無處藏 台北仁濟院守護高危險群婦女(4 個月前)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台北仁濟院於2023年11月16日推出針對高危險群婦女MRI(乳房磁振造影)的篩檢補助計畫,希望能提高早期檢出率,強化對婦女健康的保障。據統計,乳癌在台灣的發生率一直居高不下,尤其… 詳全文

關鍵字:登記乳癌台灣林明成王瞳高風險

影音/仁濟院重陽敬老關懷長者 宴請500獨老慶重陽

影音/仁濟院重陽敬老關懷長者 宴請500獨老慶重陽(5 個月前)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台北仁濟院長期深耕高齡服務,活動辦理也常年不間斷,由仁濟院主辦的「重陽敬老活動」已邁入第13個年頭。經過疫情後,2023年重陽節前夕重新啟動,邀請中正、萬華及大同區近500名的獨… 詳全文

關鍵字:人際因應疫情林明成樂齡疫情紅包重陽節

1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5 筆 (第 1 - 5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