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牛
十二生肖牛年流年運勢
  •  年 
運勢




流年地支辰土是濕土,而屬牛之人地支為醜土,醜土與辰土同為濕土,為比肩幫身之美意。所以屬牛之人在2024年今年可以說是得幫得助,順水行舟。所以在今年的工作和事業上是鴻運必開,並且定有貴人提拔相助。事業上今年會得到比較長足的發展和收獲,有向上提升之象,而且提升的職位比較高,權重大,職責重。這是屬牛的人今年一定要把握好的。


做生意的人今年一定要切記:商道酬信,所以做事情要以誠實信用為先。今年的財運是滾滾而來的,但因為受到「小耗」之星的耗泄之象,所以財運上注意節約日常不必要的開銷和花銷,今年的財象得利,大有收獲。


在婚姻感情上,今年屬牛的女人比較順心,婚姻感情可謂是如意事多。但今年屬牛的男人則容易與另一半有較多的爭吵和摩擦,口舌之爭要以忍讓為前,這是要留意的。屬牛之人今年要多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或者是親友遇到的挫折不順之事,多提醒提點,互相關心。屬牛的人今年的健康方面沒有大問題,但腸胃今年有些弱,所以飲食上注意葷素結合,飲食合理。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