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金聖圭台北開唱麥克風不見 笑喊最糟糕時刻

韓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16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熱唱逾23首歌,未料演唱到一半找不到麥克風,他笑說,「差點因為沒有麥克風而唱不了歌,這可以算是我這次巡演最糟糕的時刻」。

韓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透過新聞稿分享來台開唱的心情,他表示,距離上次台北個唱已超過1年,開場他抱著吉他演唱「Over It」,並用中文向全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聖圭」。他提到這次巡演名稱「Leap to Vector」象徵朝著全新方向前進,能帶著新專輯展開巡演讓他感到很幸福。

演唱到一半,全場同步揮舞應援旗,金聖圭感動之餘意外發現麥克風不見了,他走回舞台中央卻發現麥克風不在原位,苦笑說,「差點因為沒有麥克風而唱不了歌,這應該可以算是我這次巡演最糟糕的時刻了」。

最後金聖圭感性透露,這次來台開唱也帶著家人,「這次是出道以來第一次帶家人一起工作旅行,我帶媽媽和阿姨一起來,昨天也吃了很多美食,也有到處走走」,更透露將於6月20日前進高雄開唱。
Google新聞-PChome Online新聞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