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自從因應政府防疫政策提供外帶服務起,許多餐廳無不推陳出新各式豐富菜色,滿足客人宅在家也能享受到多樣形態美食的想望。有餐廳推出「宅饗米其林」最終章,也有燒肉名店推出手切燒肉外帶組,連飯店都趁著土用丑之日推出帝王鰻魚寶盒+龍蝦海鮮味噌鍋,讓饕客用品嘗究極滋味,犒賞這段時間辛苦的自己。

文字.余玫鈴|圖片.各業者 提供

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Orchid by Nobu Lee蘭餐廳|「宅饗米其林」最終章

隨著確診人數逐漸獲得控制,在仍比照微解封規定,實施賓客實聯制、須用隔板、走動時須戴口罩的前提之下,可望開放餐廳內用。Orchid by Nobu Lee蘭餐廳宣布將於8月10日起重啟內用,從即日起推出限期兩周的「宅饗米其林」最終章。

這次再度與上海米其林二星名廚簡捷明線上視訊跨海聯烹,使用極為難尋、帶有迷人醇厚香氣的30年苗栗客家老菜脯,依循傳統古法製成的「極品官燕老菜脯燉雞湯」,將陳年菜脯與老母雞、後腿肉、雞爪等食材加水慢火細燉8小時,陳年老菜脯使雞湯呈優雅清透的琥珀色澤,香醇潤口、滋味回甘,接著再續入滋補養顏的頂級印尼3A官燕一同精心熬煮,清雅純粹的好味道。

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另外,行政主廚李信男亦獻上全新菜色,「靈魂Kebab烤肉飯」以絞肉、洋蔥、甜椒、小茴香、巴西里、香菜、薄荷葉、肉桂等15種材料製成的噴香烤肉串、選用素有「和羊」稱號的紐西蘭鑽石級Te Mana Lamb香煎烹製的和羊肉串、以及台灣人最愛的蝦、干貝雙拼海鮮串,和香氣迷人的烤章魚串,佐襯優格醬及炸雞醬,再搭配鮮香雞飯和清爽脆口的涼拌高麗菜絲。

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而來自馬來西亞的主廚余孫鵬精心製作的正宗道地椰漿飯「馬來風光椰漿飯」,將香米與椰漿、香茅、泰國檸檬葉、蔥、薑、蒜和鹽一同烹煮成滋味濃鮮的椰漿飯,接著是烘烤以乾蔥、香茅、咖哩粉、薑黃粉、香菜粉、小茴香粉等香料醃漬入味的雞腿,品嘗時再搭配花生米、小魚乾和小黃瓜,讓味蕾彷彿一秒到馬來西亞小旅行。

★Orchid by Nobu Lee蘭餐廳
訂購專線:02-2378-3333 (每日早上10:30起接受訂餐,最晚訂餐時間為8點,周一公休)
線上訂購:宅饗米其林最終章 Orchid by Nobu Lee 蘭餐廳外帶美饌

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燒肉の名門.赤虎|手切燒肉外帶組

「燒肉の名門.赤虎」是日本具有40年歷史的浪漫街道餐飲集團海外第一家據點,首家分店位在內湖舊宗路,斥資近兩千萬高規格打造,而安和路二店預計將在7月27日開幕,推出4款僅供外帶的頂級職人手切燒肉組,包括美國Prime等級冷藏肉的豐富組合和醬料,考量外帶食用安全,顧客訂購後,肉品才由料理長以肉質紋理、入口口感等分切成0.3~0.5公分厚度,擺盤後,放入急速冷凍區冷凍,保障外帶肉品品質。

四人份套餐萬福牛排燒肉組、滿腹大盛燒肉組皆包含6種牛肉部分、2種雞肉部位和豬五花等,且皆含有招牌燉牛五花辣湯、天使滑嫩布丁、涼拌四色前菜、蘿蔔泡菜、凱薩沙拉和主廚特製肉味噌等配菜,若是想要大口吃肉的饕客,推薦「萬福牛排燒肉組」,一大塊講究肉香的翼板牛排,加上厚切牛舌、腹肉五花、牛肋條、腿三角、中落牛五花,以及雞頸肉和雞腿肉、豬五花,牛肉的肉甜油脂香,搭配雞、豬肉類燒烤口感,都讓人過癮滿足。

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還有因應疫情推出的各式燒肉便當也相當精彩,同樣秉持手工冷藏切肉,並以秘製燒肉醬專醃後,由職人專業燒烤,另附上越光白飯、主廚推薦肉味噌、鹽蔥、三色特製涼拌菜、蔬菜蛋花湯、天使滑嫩布丁,營養豐富又均衡,很受上班族歡迎。

★燒肉の名門.赤虎
訂購專線:02-2790-0724
線上訂購:https://iln.io/faonz

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食集|「食鰻運轉」組合餐

「土用丑日吃鰻魚」是日本源自於江戶時代的行銷活動,流傳到現在似乎已經成為習俗。今年的土用丑日落在7月28日,因此台北君悅酒店特別於即日起到8月1日快閃推出「食鰻運轉」組合餐,「30公分帝王鰻魚寶盒」是彩日本料理主廚葉明威選用全長近30公分頂級台灣海鰻,搭配極致Q彈日本越光米,以及特熬照燒醬,以柴魚高湯提鮮的日式玉子燒佐明太子醬、蝦卵,大啖極致鮮嫩香滑,口口都很驚豔。「赤味噌海鮮龍蝦鍋」則是以赤味噌熬煮的柴魚高湯,豪邁加入半隻波士頓活龍蝦,搭配蛤蜊、板豆腐、鴻喜菇、白玉蘿蔔,成就極致濃郁的湯頭美味。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食集
訂購專線:02-2720-1230
線上訂購:https://reurl.cc/bXnnbd

※防疫宅家吃,吃很好……
外帶美食上新菜 一起帶著味蕾去旅行!
夏天吃鍋好處多!大推老饕級組合包、美味湯品

這篇文章 迎接餐飲新氣象!終極美味外帶 限時快閃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