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這個周末就是最肆意搞怪的西洋萬聖節了,準備好度過驚奇又難忘的萬聖節假期了嗎?若是想呼朋引伴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趕快參考以下活動,用歡愉的心情,一起狂歡過節吧!

文字.余玫鈴|圖片.各業者 提供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跟上《魷魚遊戲》的熱潮,號召大家一起來參加活動


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桃園觀音舉辦的萬聖南瓜節已經進入第四屆,結合當地特色農產南瓜與西方節慶,成功吸引觀光人潮,不但有萬聖鬼屋、南瓜隧道,還打造了竹編3.5米的大南瓜、6隻可愛的萬聖主題鬼怪,另外在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周邊的「蓮荷園休閒農場」、「向陽農場」、「林家古厝」、「青林農場」、「ㄚ昌伯美食屋」、「康莊蓮園」等6間農場也有精美的裝置藝術,超級好拍。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時間:即日起至11月7日9:00~17:00
地點: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31號)及周邊農場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由科學怪人領軍,設置螢光小女孩、拜金蜘蛛、南瓜人及骷髏人等特色裝置藝術


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

桃園市政府延續去年萬聖城邪惡無害、恐怖可愛的概念,今年也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為期一周的大型萬聖節戶外活動──「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由科學怪人領軍,設置7大特色裝置藝術,邀請民眾一起來「裝神弄鬼」,拍照上傳社群媒體,追蹤「樂遊桃園」Instagram,還能獲得限量萬聖城瘋狂小物。

而開城當天10月30日晚間7點還有「變裝演唱會」,卡司包括動力火車、朱俐靜、呂思緯(鼓鼓)、蕭秉治(廷廷)等,活動期間的每晚18:00~22:00,每半小時都會展演5分鐘的「科學怪人的瘋狂實驗室」光雕秀展演,3D的科學怪人巨型魔手橫空伸出舞台,氣氛絢爛又詭譎。

★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
時間:10月30日~11月7日 平日16:00~22:00、假日12:00~22:00
地點:桃園高鐵站前廣場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Global Mall桃園A19─萬聖節南瓜村

鄰近高鐵站的Global Mall桃園A19,也呼應桃園萬聖城活動,設置了「萬聖節南瓜村」,不僅有5公尺高雙面表情巨型南瓜,館內外還設置有大大小小南瓜總計近百個,充滿著可愛與鬼怪表情。

另外還舉辦拍照留言就可兌換限量小南瓜提籠、萌鬼怪遊A19討糖等活動,10月30、31日還有熱鬧市集,包括連續兩日的「邊緣人市集」,有綠植陶藝、手創布藝、特色飾品,還有鹹甜點以及道地的墨西哥玉米卷等,10月31日的「桃園青年職人展翅成果展」,包括手作溫度文創商品像是捕夢網編織、香氛精油,還有造型氣球、金工編織等有趣DIY、音樂、雜耍、魔術精彩表演,兩大市集總計高達近40攤位,吃喝玩樂好滿足。

★Global Mall桃園A19─萬聖節南瓜村
時間:即日起至11月7日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352號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小白宮毛起來-寵物萬聖裝扮派對歡迎飼主帶毛小孩共襄盛舉


小白宮毛起來─寵物萬聖裝扮派對

家裡有萌寵、毛小孩的朋友,趕快帶牠們出來亮相,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將於10月30日的17時至19時,在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小白宮)舉辦「小白宮毛起來-寵物萬聖裝扮派對」,當天只要飼主或寵物身上有萬聖節元素都可免費入館。派對特別邀請寵物明星柯基犬Coffee一起來同樂,小白宮也會佈置成萬聖風,入口處、迴廊、涼亭藏有各種可愛鬼、南瓜燈、蜘蛛網等,草坪上也有各種裝飾,可愛無法擋。

★小白宮毛起來─寵物萬聖裝扮派對
時間:10月30日17:00~19:00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15號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寵物環境清潔品牌「臭味滾」,也在萬聖節精心幫毛小孩做造型,不論是裝扮成巫師、小惡魔或是加入南瓜、蜘蛛元素,都是可愛爆表。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邪惡女巫來襲,誰能倖存」女巫聯盟遊行活動


義大遊樂世界─女巫聯盟萬聖限定遊行

位於高雄市大樹區的義大遊樂世界,即日起至10月31日舉行萬聖節限定「邪惡女巫來襲,誰能倖存」女巫聯盟遊行活動,在全新打造的女巫鎮裡探險,與超Q女巫和南瓜人相見歡,欣賞全新以女巫為主題的表演,為了讓遊客能玩得更盡興,每週六也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8點,夜晚的女巫鎮更是瀰漫一股恐怖氣息。

★義大遊樂世界─女巫聯盟萬聖限定遊行
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
地點: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現場挑戰「椪糖戳戳樂」,完成指定圖案挑戰成功即可獲得CODIGO 1530 Blanco 乙杯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O魷魚遊戲主題派對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M.O. Bar每年萬聖節舉行的主題狂歡派對廣獲台北都會男女的青睞,今年萬聖節特別以轟動全球的夯劇《魷魚遊戲》為主題,在10月30日周六晚間5點舉行「M.O. Squid Game」 MO魷魚遊戲主題派對,調酒師特別以劇中角色發想設計8款獨家特色調酒,像是以男主角命名的「No. 456成奇勳」是以琴酒為基底,搭配艾普羅香橙酒、柑橘果醬揉合蜂蜜的香甜,細滑順口且尾韻帶有柑橘香氣的微苦風味,滋味豐富又濃厚甘醇;帶有細緻氣泡與粉紅色澤的「No. 240智英」,入口時可以感受到普羅賽克氣泡酒的輕爽綿密,水蜜桃和蘋果汁的果香清甜縈繞喉間,令人回味無窮;還有剛布爺爺「No. 001吳一男」是經典的韓式燒啤組合,以真露燒酒搭配客思啤酒,體驗清爽又後勁十足的道地韓式特調。

活動當日入場即可無限暢飲特調雞尾酒,還有精選啤酒以及紅、白酒與軟性飲料可供選擇,凡訂位並符合主題變裝入場,可享彈珠汽水調酒乙杯,還能現場挑戰「椪糖戳戳樂」,完成指定圖案挑戰成功即可獲得CODIGO 1530 Blanco 乙杯。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O魷魚遊戲主題派對
時間:10月30日晚間5點開放入場,晚間8點起由DJ現場精彩表演
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5樓M.O. Bar
入場費用:1,680元+10%服務費
訂位專線:02-2715 6668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韓劇《魷魚遊戲》太夯,成為今年萬聖節變裝的首選主題,就有網友打扮成守衛者上街買飲料


※聚會嗨起來……
%搗蛋倒數中!萬聖節怪奇活動、餐點出籠 吃喝玩樂通通有
%溫馨感恩季節!精選8家飯店火雞大餐 團聚共享開心吃

這篇文章 本周末就是萬聖節囉! 全台狂歡活動嗨起來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