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多人不怪!4款絕對讓人心滿意足的餅乾伴手禮

禮多人不怪!4款絕對讓人心滿意足的餅乾伴手禮

壬寅年腳步一步步逼近,買伴手禮的時間愈來愈少,生活中煩憂之事只會有增無減,就像疫苗第三劑預不預約的到也夠煩人的了。不過,年還是要過,禮還是要送,現在真的得花點時間想想要買什麼了。本文提供給那些還沒想到要買什麼送給親朋好友的人一點idea,零食餅乾最老少咸宜了。

撰文.謝政蒼|首圖.LE GOUT 提供

LE GOUT 經典蝴蝶酥好吃又喜氣

來份蝴蝶酥吧!飛舞外型與層層酥脆口感,讓人吃了心花朵朵開。LE GOUT 選用好素材,以法國布瑟麵粉與法國蒙太古 AOP 奶油,透過主廚細心將奶油與法國麵粉的層層折疊,創造出 243 層的層次,再加入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將好素材單純的自然香甜巧妙結合,引述蝴蝶酥的經典風味。(線上訂購:LE GOUT)

禮多人不怪!4款絕對讓人心滿意足的餅乾伴手禮
蝴蝶酥酥脆口感絕對可以收服任何人的味蕾 |LE GOUT 提供


CANDY POPPY 追劇必吃爆米花

看電影要吃爆米花,時下最興的宅在家追劇,當然也要有爆米花來配。台灣在地品牌 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特別推出虎年限定「輕奢大理石爆米花罐系列」,大理石紋罐裝外型好看之外,口味有6種,甜鹹都有,絕對替你收服收禮者一家大小的心。「曜石黑系列」包含黑鑽松露、黑金巧克力與臻愛太妃糖口味;「珍珠白系列」則有熱戀草莓、經典焦糖與黑糖珍珠奶茶口味,從老饕級美食黑鑽松露、冬季必吃的夢幻草莓、以及台灣國民美食珍珠奶茶皆納入,絕對讓人喜歡。(線上訂購:CANDY POPPY)

禮多人不怪!4款絕對讓人心滿意足的餅乾伴手禮
口味眾多,禮盒可任選二種風味,甜鹹自己決定|CANDY POPPY 提供


Aunt Stella詩特莉 乳酪脆餅搭佐雞尾酒好潮

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詩特莉,打造「Taste of New York 品味紐約」精品系列餅乾禮盒,首發新品「Upper East Side – 濃厚切達乳酪脆餅」禮盒率先上市,以高達50%含量的美國紅切達起司製作乳酪脆餅,不僅為詩特莉現有少見的鹹餅乾,濃郁起司香氣與酥脆口感更媲美餐廳的精緻小食,涮口美味令人難以停手。此款禮盒首度與亞洲最潮瓶裝雞尾酒品牌WAT合作,以熱銷口味「四季金桔雞尾酒」搭配脆餅一同享用,豐富層次滋味更加分。

禮多人不怪!4款絕對讓人心滿意足的餅乾伴手禮
濃厚切達乳酪脆餅與雞尾酒的搭配很時尚 |Aunt Stella 提供


BAC 汪得虎 米奇造型手工曲奇

巧克力蛋糕品牌首選BAC,亦是台灣唯一獲迪士尼授權的蛋糕品牌,每每推出曲奇餅,均造成搶購風潮。繼「BAC米奇造型手工曲奇餅-米奇好朋友」後,今年以米奇再度攜手好朋友-布魯托作為主角,一同換上大紅色禮服增添喜氣,現身BAC春節「汪得虎 米奇造型手工曲奇禮盒」。全新口味以經典奶油加上酥脆滿分的杏仁片,打造蛋奶素、零反式脂肪的貼心伴手禮,絕對是年節聚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討喜點心。(這裡買:BAC)

禮多人不怪!4款絕對讓人心滿意足的餅乾伴手禮
汪得虎 米奇造型手工曲奇餅乾吃了涮嘴|BAC 提供


>>美味繼續買起來
耍廢嗑肉最快活!屏東冰糖醬鴨VS.美網紅新創辣雞翅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