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癌細胞消失了:1~99歲都適合,讓你告別癌細胞、不生病的82道全食物料理

他的癌細胞消失了:1~99歲都適合,讓你告別癌細胞、不生病的82道全食物料理

他的癌細胞消失了:1~99歲都適合,讓你告別癌細胞、不生病的82道全食物料理
作者:陳月卿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05-22 00:00:00

食物與營養是預防癌症最關鍵的因素,
更是抗癌最有力的武器。
一天一杯全食物精力湯,灌溉出健康奇蹟,
只要你願意改變,就能贏回你的健康!

70%的人都是「亞健康」不是真健康,你也是高危險的「癌前體質」嗎?
養生精力湯喝法多,但小心熱寒失調更傷身!

癌症已連續36年蟬聯「台灣民眾十大死因」的第一名,平均每4分58秒就有1人罹癌,每小時就有近12個家庭陷入愁城,而罹癌的年齡逐年下降,二、三十歲年輕人罹癌的情形時有所聞。

你知道嗎,全食物飲食可以:
*逆轉癌症生長、擊潰癌細胞,從此遠離癌症、不再為「癌」所苦。
*讓癌症或化放療病人降低痛苦、吃足營養種類和份量,養足體力接受治療。
*減重瘦身、對抗各種慢性疾病,還能改善基因所造成的疾病。
*提升自癒力、改善現代人的身心疾病、每天感到愉悅,隨時活力充沛。
*讓身體自然排出全身的毒素,讓血管新生,避免癌症找上你。

20多年來致力於推廣全食物飲食法的陳月卿,希望透過自身的經驗和分享,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從改善飲食開始,一步步改善生活型態,創造和她先生一樣的健康奇蹟。

◎【暢銷新版】五大超強特點
•全食物飲食達人陳月卿的多年經驗傳承
結合自身實踐全食物飲食法的多年體驗和心得,堅持吃天然完整、未經加工精製的好食物,連皮帶籽打成精力湯,讓各種營養素搭配發揮協同綜效,達成最強抗病健康盾牌!

•全健康小事典、各病症飲食守則
你適合當紅的生機飲食嗎?怎麼吃才不會酮酸中毒?
為讀者解答疑惑,提供最實用的醫療新知,提醒你破除不當的飲食習慣和迷思。

•適合各種年齡層、針對不同病症提出適合的營養需求和飲食建議
從1~99歲,?寶吃也好,老人家吃也很棒,適用各種年齡層、針對現代人絕不能忽視的十大病症,提出對症建議和醫學數據。
【癌症/化療】【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腎臟病】【腸胃病】【肝病】
【減重美膚】【過敏】【感冒】【女性保健】【嬰幼兒成長】

•驚人癌友實證,良心推薦
被宣告癌末病患,如何靠著全食物飲食戰勝了癌症!

•最詳細的82道全食物食譜,完美搭配各種植化素、抗自由基營養素
怎麼做,連皮帶籽打成的精力湯才不會像「喝草」?
美味可口、簡單易做,輕鬆把菜單變藥方,找回健康自癒力,吃出最佳抗癌力。

還等什麼呢?從今天起,每天就為自己做一杯全食物精力湯,清除癌細胞!

★名人推薦:

知名歌手 田馥甄Hebe
創新工場董事長 李開復
台北論壇董事長 蘇起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嚴長壽

~~實證推薦~~
(依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內文試閱:

醫院只能救命,飲食革命靠自己

我非常信服一句話,那就是:「醫生只能治你的急病,卻無法讓你健康。」而失去健康的第一步,常常是從飲食開始。於是我就從飲食革命做起,挽救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堅守以下六大原則:
一. 吃食物不吃食品。
二. 少油少鹽少糖、不炸少烤少煎炒。
三. 多素少葷,把葷食的比例降到20% 以下。
四. 部分生機飲食,約佔日常飲食的30%。
五. 盡量吃全食物,也就是天然完整、不經加工的食物。
六. 重視早餐,盡量豐富多元。
這六大飲食改革一步步實踐下來,果然全家都越來越健康。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全食物精力湯,也就是用蔬菜、水果、芽苗、種籽、豆類、全穀、堅果等全食物,經過適當比例搭配、打成的蔬果濃汁或奶漿。我發現喝精力湯不僅能讓我吃到足量的蔬果及五穀雜糧,同時可以吃到牙齒咀嚼不了的果皮、種籽的豐富營養,一點也不浪費,還能兼做環保。更理想的是它很容易消化吸收,不僅不會增加腸胃道的負擔,還能修復腸胃道。

綜效最強的抗癌法:營養學搭配醫學

癌症已連續36年蟬聯「台灣民眾十大死因」的第一名,平均每4分58秒就有1人罹癌,每小時就有近12個家庭陷入愁城,而且罹癌的年齡越來越低,二、三十歲年輕人罹癌的情形時有所聞。
我經歷過這種驚懼,就像陷入一條漆黑漫長的隧道,看不到盡頭;我也曾經徬徨無助、暗自流淚。但是,我從不認為癌症就是絕症,我身邊戰勝癌症的朋友不在少數,而且因為走過癌症的體悟,改變了生活習慣和思維方式,不僅改善健康,也獲得更好的生命品質。
所以,我常鼓勵癌症朋友絕不要放棄機會,要有強烈的求生意志,並積極尋求親友的正面援助。許多癌友也提到持續的愛和幸福感幫助他們戰勝癌症,因此要心存感激,因為癌症給你改善生活型態、提升生命品質的動力;感謝醫療團隊的用心;感謝親友家人的關愛和付出。心態對了,心安定了,充滿正面思維,免疫力就會大大提升,使醫療或食療發揮最佳效果。
食物與營養是預防癌症最關鍵的因素,也是抗癌最有力的武器。因為天然食物是身體用來修復細胞、建立免疫力、產生能量和阻擋疾病的「燃料」。在癌症治療上,「飲食營養」配合「醫學治療」的意識這幾年逐漸抬頭,透過飲食營養介入讓病患預後更好、存活率更高。這是因為癌細胞會奪取人體的營養,再加上癌症治療―無論是開刀、化療、標靶或放射線療法,都會對人體造成相當大的傷害,所以對癌友來說,利用飲食營養來修補、改善體質,增強免疫系統對抗癌症的能力就成為第一要務,否則即使完成治療,看不到的癌細胞難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