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利效應:6步驟引爆收入、生活和各項成就倍數成長

複利效應:6步驟引爆收入、生活和各項成就倍數成長

複利效應:6步驟引爆收入、生活和各項成就倍數成長
作者:戴倫.哈迪(darren hardy)   出版社:星出版   出版日期:2019-02-27 00:00:00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報》暢銷書

Amazon.com 商業理財 Top1 暢銷書
讀者五星級好評推薦
蟬聯暢銷榜超過300週的肯定
美國 50 萬人都在學的成功方法
本書作者戴倫.哈迪為《成功》雜誌前發行人暨總編輯,訪問過無數世界級頂尖人士,包括金獎影帝、奧運金牌運動員、世界一流連續創業家等,研究成功案例和人類成就逾25年,引領美國個人發展領域逾20年。
哈迪以數十年和成千上萬商業領導人、企業高階主管與各行各業高成就人士合作過的經驗,以及自身從年輕不斷試誤得出的心法,在本書整理出最有效的6個步驟,幫助你更快達成各項目標,實現你想要的生活。
成功不是靠運氣,不論你做什麼、學什麼,使用什麼戰術或策略,有什麼目標與渴求,成功都是複利效應產生的結果。「複利效應」源於一項簡單原理:每天看似不經意的小決策,將引領你邁向你一直渴望的人生,或是導致你走向不幸與失敗。不是大事累計起來發揮最大功效,而是成百上千、成千上萬,甚至數百萬件小事累計起來,區分出平凡與卓越。
全文不虛假、不浮誇,若你真心想要不枉此生、活得精彩,書中的6個步驟和8大自我量表可以幫助你,告訴你:
如何每次都能創造小贏――這是達成任何目標、贏過任何競爭者的首要策略,縱使是比你更聰明、更能幹,或更有經驗的競爭者。
根除阻礙你進步的壞習慣――有些壞習慣,你甚至可能不自覺。
獲得持久、有效的激勵模式――可以促使你做不想做,但是重要、必須做的事。
掌握無窮動能,使你銳不可當――你必須找到可長可久的方案,才能夠堅定、積極、長期地做下去。
超級成功者的加速祕訣――他們擁有不公平的優勢嗎?沒錯!但是,你也可以取得。

★本書特色:

作者以第一人稱說故事的方法,以6步驟、8大自我量表和讀者分享「複利效應」的概念,全書精簡、好讀。

★名人推薦:

「這本書將幫助你擊敗競爭、克服挑戰,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T.哈福.艾克(T. Harv Eker),《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作者

「追求成長與學習,是Zappos.com的核心價值觀之一。我們公司總部的休息廳有個圖書館,會送我們認為能夠幫助個人與專業成長的書籍給員工及訪客,我迫不及待想把這本書放進圖書館了。」
――謝家華,網路鞋店Zappos.com創辦人暨執行長,《想好了就豁出去》作者

「這本書是追求成功者的必讀佳作,你想知道追求成功必須付出什麼、必須做什麼嗎?答案全部在書裡,它是你的成功使用說明書。」
――啟斯.法拉利(Keith Ferrazzi),《別自個兒用餐》作者

「實現你想要的人生所需要的基本功,全都濃縮在這本書裡頭了。如果你能夠熟稔這些基本功,就能夠掌控你的未來。」
――唐.哈森(Don Hutson),《一分鐘創業家》(The One Minute Entrepreneur)作者

「愛因斯坦說:『複利是世界上第八大奇蹟。』你想要讓成功產生複利效應嗎?請抽空閱讀、了解並充分使用這本書教你的方法,它能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希望和渴望。」
――馬克.維特.韓森(Mark Victor Hansen),暢銷書《心靈雞湯》系列合著作者

「這本書將幫助你在成功階梯上,一口氣攀爬兩階。」
――傑佛瑞.基特瑪(Jeffrey Gitomer),《銷售聖經》和《銷售之神的99.5個解答》作者

「我們偶爾會獲得從當前處境大幅躍升至理想境界的機會,這本書就提供了這樣的機會,你現在可以好好把握。」
――羅賓.夏瑪(Robin Sharma),《和尚賣了法拉利》和《死時誰為你哭泣》作者

「哈迪的事業經驗使他擁有獨特地位,得以匯集世界上最成功人士的智慧與經驗心得,從中萃取最有效的概念和方法。這本書簡單、直接又切中要領,教導的原則指引我的人生,以及我認識的每位傑出企業領導人。它也會指引你取得更大的成功、快樂與成就。」
――唐尼.德意志(Donny Deutsch),電視節目主持人暨德意志公司(Deutsch, Inc.)董事會主席

「現代生活步調急速,充滿了許多令人分心的事物。如果你想要有效率地進步,別只是隨意翻翻這本書就算了,請拿起螢光筆畫重點,確實實踐。」
――東尼.傑利(Tony Jeary),世界頂尖CEO和高成就人士教練

「我一生致力於幫助人們掌握要領、追求成功,快速獲致成效,所以我很喜歡這本書,也把它推薦給我所有的客戶。哈迪非常善於分享高效率的方法,而且言簡意賅,節省你很多寶貴時間,讓你可以立刻運用他的成功方法。」
――康妮.波黛絲塔(Connie Podesta),知名講者、作家暨高階主管教練

「哈迪寫了這本自我改進領域的新聖經,若你想要尋找能夠確實幫助你改變人生、實現夢想的有效方法與工具,這本書就是了。我打算用這本書回頭檢視我生活中必須改變、再努力的部分,我也建議你購買十本,一本給自己,另外九本送給你愛的人。現在就送給他們,他們會因為受益而感謝你。」
――大衛.巴哈(David Bach),FinishRich.com創辦人,八本暢銷書作者,包括《讓錢為你工作的自動理財法》

「本書根據多年真實、成效顯著的經驗寫成,是一本非常實用的指南,教你如何利用你自身的特殊才能,把圍繞在身邊的機會最大化。這本寶典內含了各種追求更大成功的好點子,數量比你想的還多。」
――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知名演說家暨多本暢銷書作者,包括《致富之路》(The Way to Wealth)

「本書提供你追求非凡人生的卓越處方,值得你抽空閱讀。最重要的是,請確實使用書中分享的方法。」
――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成功法則》(The Success Principles)合著作者

「本書是實現你夢想人生的優異處方,請讓它成為你的指南,一步步引導你。花點時間閱讀、研究一下,但最重要的是,要真的落實這些方法!」
――克里斯.懷納(Chris Widener),演說家、《影響的藝術》(The Art of Influence)作者

「哈迪用本書證明,應用常識也可以產生不凡的成果。遵循本書分享的步驟與方法,讓它幫助你達到你想望的境界。」
――丹尼斯.魏里(Denis Waitley),演說家、《成功者的十大行動指南》(The Psychology of Winning)作者

「那些探討成功、但未能找到方法,在自己的人際關係、婚姻與家庭中化為實踐的人,無法贏得我們的尊敬或欽佩,因為他們的言論都是空談。我們和戴倫.哈迪的交談中,必定談到我們的孩子、另一半和家庭狀況。我們認為,他非常了解成功之道;更重要的是,他想要幫助人們獲得成功。」
――理查與琳達.愛爾(Richard and Linda Eyre),《教孩子正確的價值觀》(Teaching Your Children Values)作者

「本書是成功法則的頂尖寶典,人人都需要一本。哈迪身為思想領袖,對我們的產業做出顯著貢獻,這是一本必讀佳作!」
――史戴曼.葛拉罕(Stedman Graham),作家、演說家、創業家

「若說有誰知道成功的基本功,此人當然是《成功》雜誌前發行人暨總編輯戴倫.哈迪!本書教導我們回歸、聚焦於成功的基本功,請把它當成你的人生作業手冊,一步步學習。」
――東尼.亞歷山大(Tony Alessandra),《白金定律》(The Platinum Rule)和《引爆魅力》(Charisma)作者

「這本書讓哈迪躋身自我改進主題最暢銷作家之列,若你真心想要追求成功、發揮你的真正潛能,就不容錯過這本書。它是你追求成功的作業手冊。」
――維克.柯南(Vic Conant),奈丁蓋爾柯南公司(Nightingale-Conant Corporation)董事長

「自從創立以來,《成功》雜誌就源源不絕地提供非常有益的概念與思想。現在,該雜誌的21世紀管家哈迪的這本著作,萃取了創造你想望的人生所需要的最精髓法則。你不能只是閱讀這本書,你應該貪婪地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好好消化、實踐。」
――史蒂夫.法柏(Steve Farber),《站在浪頭》(The Radical Leap)和《超越自己》(Greater Than Yourself)作者

「本書是追求成功的強力綜合指南,提供全方位的策略,引導你從現在的處境,邁向你想望的境界。戴倫.哈迪這個名字就代表成功,我給你的建議是:抽空閱讀這本書,遵循它教導的方法,邁向成功。」
――傑弗瑞.海茲雷(Jeffrey Hayzlett),《鏡像檢驗》(The Mirror Test)作者、柯達公司行銷長

「你可以花餘生探索如何獲致成功,或者你可以遵循這本書提供的已被證實、成效卓著的原則與方法。選擇權在你,看你是想要自己辛苦探索,或是聰明地利用這本指南。」
――約翰.阿瑟拉夫(John Assaraf),《解答》(The Answer)及《實現一切》(Having it All)作者

「你的人生是你每一步的總結。請讓這本高效指南,指引你如何做出更好的抉擇,養成更好的習慣,做出更佳的思考。你的成功真的掌握在你的手中……以及這本書裡。」
――吉姆.凱斯卡特(Jim Cathcart),演說家、《橡果法則》(The Acorn Principle)作者

「若說有誰緊緊掌握成功之道的最新思維,這個人當然就是《成功》雜誌前發行人暨總編輯戴倫.哈迪!我總是期待他的觀點,他是卓越思想的優異集成者!」
――賴利.班內特(Larry Benet),演說家與作家網絡集團(Speakers and Authors Networking Group)董事長

★內文試閱:

.前言

成功是複利效應產生的結果
這是一本探討成功及如何贏得成功的書籍,你已經被迷惑、誤導得太久了,該是有人對你說實話了。成功沒有祕方和捷徑,你不可能每天花兩小時上網,一年就能賺到20萬美元。你也不可能在一週內減重15公斤,或是用一瓶青春霜,就抹掉你臉上二十年的歲月痕跡。
世界上沒有神奇小藥丸可以挽救你的愛情生活,也沒有任何聽起來好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速效方法,可以幫助你獲致持久的成功。如果你能夠在你家附近的大賣場,買到用精美貝殼包裝的成功、名氣、自尊、良好的人際關係、健康與幸福,那真的很棒,但根本是痴心妄想。
我們常常聽到愈來愈聳動、號稱可以不費力在一夜間致富,或是立刻就變得更苗條、更年輕、更性感的推銷話術,每次只要付39.95美元(新台幣1199元),付三次就好了!這種一再出現的行銷訊息,已經扭曲了我們對成功要素的認知,導致我們忽略簡單、但在本質上非常重要的成功準則。
我對這種現象感到厭煩,不想再坐視這類胡謅訊息危害人們。我寫這本書的目的,就是要把各位拉回正軌。我會幫助各位擺脫雜音,聚焦在真正重要的基本功上。你立刻就能夠在生活中落實這本書分享的練習和法則,它們都是歷經時間考驗的,可以產生持久、顯著的成效。
我會和各位分享如何運用「複利效應」(Compound Effect)的力量,它是對你的人生造成好影響或壞影響的一種系統;只要正確利用這套系統,你將可以徹底革新你的人生。「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句話當然是真的,但前提是你必須知道該如何做,這本書就是入門手冊,教你如何掌握這套系統。如果你能做到,你將心之所願,無所不成。
那麼,我又是如何知道複利效應是獲致終極成功的唯一過程?首先,我自己就在生活中應用這些原則。我討厭作者以自身名氣與成就,拍胸脯自誇、保證一定如何如何。有件事很重要,我必須在此聲明,那就是這本書所分享的東西,全部來自我的親身經驗,我提供的是活生生的證明,絕非人云亦云的理論。
就像安東尼.羅賓斯在推薦序中所言,我自己因為確實奉行本書分享的準則,在事業上獲得顯著的成就。在過去二十年間,我認真研究成功案例和人類成就,花了數十萬美元測試、檢驗各種概念、方法和原理。我的親身經驗證明,不論你學習什麼、使用什麼策略或戰術,成功都是複利效應產生的結果。
再者,過去十六年,我一直是個人發展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和不少備受推崇的思想領袖、演說家和作家合作過。我本身也是演說家和顧問,培訓過數萬名的創業人士,指導過不少商界領導人、企業高階主管和高成就人士。我從成千上萬的個案研究,整理出最有效的方法,直接淘汰行不通的部分。
第三,身為《成功》雜誌前發行人,我過濾掉成千上萬篇文稿與書稿,協助篩選出雜誌報導的領域專家,並且審閱所有論述。每個月,我會訪問六、七名頂尖專家,與他們交談各種有關成功的主題,汲取他們的最佳思想。我幾乎是天天大量閱讀、篩選關於個人成功的資訊,通常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閱讀。
當你能夠這麼詳盡地看到這個產業的各種觀點,向世界級的頂尖人士學習智慧與最佳實務,自然能夠得出非常清晰的洞察力,許多根本性的真理,立刻就變得很清楚。我看過、讀過、聽過這一切,當然不會被最新噱頭,或宣稱是什麼最新「科學突破」的話術給愚弄。
我看過太多榜樣、走過很多路,從跌跌撞撞中學到了真理。誠如我的導師、傑出的企業哲學家吉姆.隆恩所言:「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新原理。真理不會是新的,一定有歷史。要是有人說:『請過來看一下,我想讓你看看我做的一些古董。』請務必當心,因為古董不是新成品。」
這本書去除不必要的雜訊,只講真正重要的東西。什麼是真正有效的東西呢?有幾項基本原則。只要你能夠專注掌握這些原則,就能夠擁有系統,達成你渴望的目標,幫助你過你一直想要的生活。這些基本原則是什麼?接下來各章節會告訴你。
在開始之前,我想提出警告:成功並不容易取得,過程十分辛苦、沉悶,有時甚至枯燥乏味。想在你的領域內變得富有、影響力十足,躋身世界級水準,這段過程非常緩慢、艱辛。但是,各位請別誤解我的意思,只要好好遵循書中這些方法,幾乎可以立竿見影,在生活中看到成效。不過,要是你厭惡辛苦工作、紀律、承諾,那就坐回去打開電視,把希望寄託在下一檔廣告吧――如果你有信用卡的話。
其實,你早就知道成功需要什麼,不是更多資訊,如果只是更多資訊的話,所有可以取得網路連線的人都能夠入住豪宅,練出一身結實肌肉,自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你需要的不是新資訊或是更多資訊,而是一套新的行動計畫。是時候建立新行為、培養新習慣了,帶你遠離一些邁向成功的阻礙,就是這麼簡單。
本書有一些延伸資源,各位若是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造訪TheCompoundEffect.com。這本書和我提供的各項支援小工具,是我曾經聽過、看過、研究過、試驗過的精髓整理。《成功》雜誌每個月不同主題所萃取出來的精華概念,差不多就在這本足以改變人生的小書裡了,而且這些原則其實很簡單。
我們開始吧!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