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someday or one day(原著小說)

想見你someday or one day(原著小說)

想見你someday or one day(原著小說)
作者:三鳳製作、福斯傳媒集團、簡奇峰、林欣慧、di fer   出版社:水靈文創   出版日期:2020-02-19 00:00:00

<內容簡介>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氣演員主演!
隨書附贈:《想見你》主視覺海報(25*41cm)乙張,值得典藏!
因為走不出對已逝男友王詮勝的思念,黃雨萱試圖用一款可以找到世界上另一個自己的APP軟體,找到另一個與王詮勝相似的男人,但在這張二十年前的照片裡,她卻看到了另一個長得與自己非常相似的女孩。她是誰?
黃雨萱清楚記得,王詮勝當年對她告白時,臉上帶著一切該是如此的篤定微笑,這麼對她說:「打從我第一眼看到妳,我就知道,我喜歡妳。」
當時心靈的強烈震撼與悸動,此刻卻被滿腹疑惑取代——王詮勝愛上的,到底是她黃雨萱?還是相片裡的這個女孩?

<作者簡介>

三鳳製作
三鳳製作成立於2008年6月27日,是友松娛樂的姐妹公司,由知名製作人薛聖棻及前八大監製陳芷涵所創立,秉持著「推動台灣電視產業發展」、「提升台灣戲劇在國際舞台上影視知名度」的願景,由一群對戲劇抱持夢想與企圖的幕後人員運作經營。
作品包含:《我的億萬麵包》、《我可能不會愛你》、《愛的生存之道》、《必娶女人》、《稍息立正我愛你》、《想見你》。三鳳製作堅持以台灣原創劇本,搭配貼近社會脈絡的議題來製作每一部戲劇作品,希望將台灣的態度與價值呈現於國際舞台。

福斯傳媒集團
福斯傳媒集團隸屬於華特迪士尼公司子公司,華特迪士尼公司是多元化的國際性娛樂公司,其四大業務包括:媒體網路、主題樂園、體驗和消費品部、影視娛樂,和直接服務消費者及國際部。迪士尼是道指30公司,2018財政年度的全年總收入為594億美元。
欲瞭解更多公司詳情,請瀏覽www.thewaltdisneycompany.com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