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與光線:每位創作人、設計人、藝術人都該有的手繪聖經(精裝)

色彩與光線:每位創作人、設計人、藝術人都該有的手繪聖經(精裝)

色彩與光線:每位創作人、設計人、藝術人都該有的手繪聖經(精裝)
作者:詹姆士.葛爾尼(james gurney)   出版社:如何   出版日期:2015-04-27 00:00:00

◎迪士尼不惜重金禮聘的手繪大師!
紐約時報暢榜最長紀錄,雄踞Amazon百週冠軍!
打動全球超過兩百萬讀者,專業影像人必讀!
奇幻寫實彩繪宗師,首次公開不傳之密
迪士尼、新力、盧卡斯影業、暴雪娛樂……
動畫師人手一本的必備指南!

☆被推崇為「奇幻畫界托爾金」的他,傳頌已久的手繪技法經典,終於首肯授權繁體中文版!
☆光譜獎、世界奇幻獎、兩屆雨果獎得主、受到A.R.C.等權威美術機構公開賦予大師稱號
☆雄踞美日英德AMAZON繪畫榜前十名,美國榜超過百週冠軍,魄力十足原寸繪本!
不論繪圖、攝影、平面設計、電玩設計,
唯有把握色彩、光線兩項關鍵要素,
才能扎穩藝術基本功,打開自我風格小宇宙!

每位創作人、設計人、藝術人都該有的手繪聖經!
◎「光影」與「色彩」完全聚焦,直接切入影像領域「大哉問」!
教學書多強調外型描繪或是構圖,甚至僅為精美畫冊。本書直指核心,由古典繪畫中唯美寫實主義的沃土汲取元素,用極其細膩獨到的眼光觀察世界。出古入今的程度市面無書能敵,專業性無可取代。

◎取材多元新穎,收入示範畫作,古典到奇幻兼而有之
收錄各時代、流派的代表畫作,以作者自身雄厚的作品為大量素材範例,讀者除學習之外,得以欣賞大量精美作品。不像坊間傳統科班教科書陳舊刻板,本書作為教科書與藝術科普書都有極高可讀性。

◎獨樹一格的教學方式,經由實例,初入門也能輕鬆上手!
不同於傳統教條規範,本書中詳細解說了大師級的繪畫法則與活用方式,更同時舉出大量的例子與作品來講解畫面色彩與光線的應用。除了適用於各階段的學習者,對於視覺世界懷抱好奇心者,別具參考價值。

◎符合時下產業和讀者需求,兼顧現實與夢想性
目前電玩與媒體產業對奇幻風格插畫有大量需求,因此「電繪師」與「插畫師」順理成章成為近年熱門職業之一。本書所表現的基礎技法與畫風,除了在主流市場備受歡迎,也是年輕族群喜好的藝術風格。

★專家推薦:

▕ 來自權威人士的一致盛讚!▕
「這就是我在讀藝術學校時夢寐以求的書!」
—狄倫‧柯爾(Dylan Cole),電影《阿凡達》概念藝術總監

「這正是我們尋尋覓覓卻一直不存在的教科書,現在終於問世了!」
—馬克‧托契特(Mark Tocchet),費城藝術大學插畫系系主任

「在此之前,具象派繪者深深覺得欠缺一部脈絡清晰並完整探討色彩與光線的書。葛爾尼這本極為出色的新書,幫助傳統並數位畫者有效學習,把想要描繪的主題用精準而引人入勝的方式呈現出來。」
—納森‧弗奇思(Nathan Fowkes),夢工廠概念藝術設計師暨洛杉磯具象藝術學院講師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