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金錢: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教導

創造金錢: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教導

創造金錢: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教導
作者: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杜安.派克(duane packer)   出版社:生命潛能   出版日期:2017-04-05 00:00:00

歐林:我的教導在於靈性法則。
達本:我的教導在於能量運作。

一九八八年迄今,兩位充滿智慧的高靈──歐林和達本,透過珊娜雅與杜安之手,將金錢的靈性法則和能量運作技巧傳授世人,幫助數千萬的人成功致富。這些靈性豐盛定律歷久彌新,通用在各個領域,吸引了各種形式的富足。

透過專注於想要事物的本質:像是金錢帶來的安全感、自由,或新房帶來更多空間、寧靜……充分感知它們,利用磁性線圈的觀想術、為象徵符號灌注能量的方法,你也可以顯化所願,創造屬於你的豐盛。

當我們將歐林和達本的教導相結合,學習觸及宇宙豐盛的原理,並在能量層面上工作,就能輕鬆吸引到更高的益處。每個人的內在都握有啟動豐盛的鑰匙,選擇以喜悅的方式來創造金錢,去做你熱愛的事,經驗豐裕的人生旅程,並為世界貢獻你的不凡!

★本書特色:

本書透過珊娜雅與杜安之手,將金錢的靈性法則和能量運作技巧傳授予世人,幫助數千萬的人成功致富。這些靈性豐盛定律歷久彌新,通用在各個領域,吸引了各種形式的富足。

★內文試閱:

第一章
你是豐盛之源

安靜下來,閉上你的眼睛,想一樣你曾經渴望並得到的東西。回想一下你得到它之前和之後的感受你對擁有它的正面想法,你感覺你會擁有它,回想那個收到它當下的喜悅。顯化︵︶是自然且自動的事,你總是在運用你的想法和感覺創造你所想要的東西。它是讓你把內在的想法、概念、願景和夢想帶進外在世界,而得到感官經驗的一種過程。
當你想著一件你篤定能得到的東西,你對它持有正面的畫面;你知道自己可以得到它,毫不懷疑。你渴望,意圖擁有,願意採取行動讓它進入你的生命。開始觀察你如何創造那些小而簡單的事。從感覺輕易的事物開始鍛鍊你的顯化技巧。當你對你的創造能力有信心,你便準備好用更無限的方式
去顯化更大的事物。你的創造沒有限制。你活在一個無限的世界,任何事都有可能。
你的金錢和豐盛的源頭是你自己。運用感情、想法和意圖,你能成為心想事成的創造大師。你的財富源頭就是你,而非你的工作、投資、配偶或父母。當你連結靈魂或大我的無限豐盛,開啟與更高力量的連結︵有些人稱之為神/女神,臨在,一切萬有或宇宙︶,散發內在平靜、喜悅、愛、安好與活力等更高品質,你就是你的豐盛源頭。
擁有金錢和事物不如熟悉創造過程來得重要。當你熟悉創造的過程,你的豐盛能力將不取決於經濟環境或外在條件,心想事成的能力會讓你在想要時創造那些你需要的事物。學習創造豐盛是成長過程的一部分,需要你改變想法並擴大你認為自己值得擁有什麼的信念。
獲得新事物的過程一輛車子、一幢房子或大筆薪水將帶給你成長、學習和新的技能。當你熟悉顯化過程,你將有能力運用金錢或用你創造的事物作為工具擴展意識,更完整地展現自己。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