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VOCA雅思高頻字彙2000:首創LR+SW分科單字,30天雅思Band 7!(QR Code 英國真人發音)

IELTS VOCA雅思高頻字彙2000:首創LR+SW分科單字,30天雅思Band 7!(QR Code 英國真人發音)

IELTS VOCA雅思高頻字彙2000:首創LR+SW分科單字,30天雅思Band 7!(QR Code 英國真人發音)
作者:黃俊映、siwon語學?究所   出版社:ez叢書館   出版日期:2021-05-05 00:00:00

30天搶救雅思字彙的秘技:專門為「優化學習」量身打造的單字書!

閱讀和聽力(LR)重視迅速理解英文
寫作和口說(SW)要求準確英文表達
因此,每部分所需的詞彙能力與學習方向大不相同!
本書用更聰明有效的方式,30天準備好雅思關鍵字彙!

統計精算命題趨勢:
大數據分析雅思官方真題,嚴選5年必考關鍵單字、20年高頻率單字。精算分析才敢說神準,考前30天雅思的字彙聖經。

首創分科單字攻略:
雅思各科單字大不同,口試硬show艱澀單字不自然!「聽力閱讀LR」、「口說寫作SW」提供正式「書面」與道地「口說」例句,戰勝IELTS 寫作Task 2段落,用對雅思單字,聽、說、讀、寫大滿貫。

單字的弦外之音:
近義詞、大數據出題重點、高分表達搭配詞(collocation)、雅思必考改述釋義(paraphrase),延伸聯想答題快狠準!認識字源(etymology)與派生詞(字根、字首、字尾)強化單字記憶學習。英式vs. 美式拼字發音比較、雅思7+高分進階單字,深入淺出毫無遺漏!

QR Code英式發音隨掃隨聽:
英國專業配音員錄製20大主題關鍵單字、例句、搭配詞。手機就是雙冊單字有聲書,replay聽好聽滿,戰勝雅思英國腔就是EZ。

要在LR拿到高分,就要記住雅思考試中常出現的高頻字彙,並且立即轉換同義字詞。
SW則重視輸出精準英文,也就是根據主題,寫出或說出符合評分標準的英文。

★專家推薦:

雅思名師聯手推薦:

蕭志億(派老師)|字神帝國雅思名師、《New TOEIC新制多益文法滿分關鍵》作者

Brett林熙老師|SAT / TOEFL托福 / IELTS雅思名師:
《IELTS VOCA雅思高頻字彙2000》不僅匯集了雅思Band 7-9的單字,也涵蓋了重要的搭配詞說明。其中最棒的地方是提供戰勝IELTS寫作Task 2段落示範,讓考生學習如何正確把單字使用在寫作中!

維琪老師|雅思名師、《前進IELTS雅思單字滿分筆記》作者:
英語學習,就是要透過大量的「聽、說、讀、寫」來練習。《IELTS VOCA雅思高頻字彙2000》首創雙冊分科,提供讀者精準學習策略、多元練習方式,使單字學習豐富而有趣,高度值得推薦!

林政憲 Emile Lin|《Work it out雅思IELTS學術寫作與閱讀鍛鍊》作者

★內文試閱:

P.41
Listening & Reading

*fabulous [ˈfabjləs] (adj.) 極好的 = wonderful
Nowadays people are too obsessed with the fabulous
lifestyles of celebrities.
最近人們過於迷戀名人們精采的生活方式。

認識語源讓學習更輕鬆!
這是衍生自fable(寓言)的形容詞,表示像寓言一樣令人感到難以置信地精采、極度地美好。

***advanced [əd`vænst] (adj.)高度的、高級的、進步的
Applicants for the software developer position should have advanced understanding of several different programming languages.
應徵軟體開發人員職務的應徵者應對各種不同的程式語言有高度的理解力。

必考!Collocations
advanced technology尖端技術、先進技術
advanced thinking先進的思維
advanced courses進階課程、高級班

英式 vs. 美式
[a]發音在英國讀[3],在美國讀[æ],因此advanced的發音在英國讀[əd`v3nst],在美國讀[əd`vænst]。

Speaking & Writing

P.112
**unattainable [´ʌnə`tenəbəl] (adj.) 難以達到的、無法達成的
寫作:Many of the strategies used in advertising are deliberately designed to promote unattainable or unrealistic body images, especially for young women.
廣告中所用的許多策略都是經過精心設計,以宣傳難以達成或不切實際的身體形象為目的,特別是針對年輕女性。
口說:I don’t follow news about celebrities because I think their looks and wealth are just unattainable.
名人的外表和財力都是一般人難以達到的水準,所以我不會關注他們的新聞。

多學點再走!
字首un-有not的意思,attain為「達成」的意思,字尾-able則有「能、可以」的意思,因此unattainable的意思就是「無法達成的」。

***perception [p-`spən] (n.) 認知
寫作:As the media heavily affects people’s perceptions and consumption habits, more and more people regard paler skin as being more desirable than darker skin.
媒體深深地影響著人們的認知與消費習慣,因此有越來越多人認為白?的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具有魅力。
口說:After watching too many violent news videos, I thought it had affected my perception of people in a negative way.
看了太多的暴力新聞影像後,好像負面影響了我對人的看法。

高分表達!Collocations
common perception一般認知
public perception公眾認知
accurate perception明確的認知
affect general perception影響一般認知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