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最終章)Mariage(20)拆封不退

神之雫(最終章)Mariage(20)拆封不退

神之雫(最終章)Mariage(20)拆封不退
作者:沖本秀、亞樹直   出版社:尖端(漫畫)   出版日期:2021-05-20 00:00:00

<內容簡介>

☆長達10年連載、在台銷售突破130萬冊、引領知識型漫畫風潮──
☆《神之雫》第一部全44集熱銷中!
☆沖本秀×亞樹直經典組合,葡萄酒漫畫《神之雫》最終章終於解禁!
-----------------------------------------------------------------------------------------------------------
在原島翔引介下,神咲雫接受了北輕井澤「希斯托利克旅館」的會席料理與日本葡萄酒的整合工作。
他利用進化的日本葡萄酒,讓極端執著於會席料理規矩和風味的老闆也讚不絕口,終於開始著手進行真正的結婚。
這時有人提出與「蒙塔妮旅館」聯手舉辦花園酒會的企劃,而這個企劃竟然是琉璃山設下的陷阱!!

★目錄:

Contents
#173 高湯的口味
#174 另一個點子王
#175 神似的葡萄酒
#176 爭霸賽前夕
#177 筷子與叉子
#178 酒瓶內的果園
#179 突飛猛進理論
#180 口耳相傳的構圖
#181 優美強勁的橘酒

<作者簡介>

沖本秀
沖本秀 專職漫畫家,代表作「心理醫恭介」、「神之雫」等。

亞樹直
亞樹直(1962年7月22日 - ),日本人,漫畫原作者、小說家、腳本家。本名為樹林伸。東京都出身。O型。 東京都立武藏高等學校、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亞樹直」是姊弟共用的筆名,由他們兩人所組成。有時也以亞樹直A(姊)、亞樹直B(弟)為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