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道邏輯遊戲‧玩出推理腦:挑戰你的極限!100+腦力全開的邏輯益智遊戲,考驗推理力、想像力和分析思考力!

101道邏輯遊戲‧玩出推理腦:挑戰你的極限!100+腦力全開的邏輯益智遊戲,考驗推理力、想像力和分析思考力!

101道邏輯遊戲‧玩出推理腦:挑戰你的極限!100+腦力全開的邏輯益智遊戲,考驗推理力、想像力和分析思考力!
作者:葛瑞斯‧摩爾   出版社:和平國際   出版日期:2021-03-01 00:00:00

<內容簡介>

☆ 亞馬遜讀者4.7顆星好評推薦
☆ 暢銷書《101道數學遊戲‧玩出聰明腦》再開全新主題
☆ 超過100道邏輯益智謎題,養成你的抽象推理腦!

小心!不要太著迷了!解出本書謎題的暢快感與成就感,將使你愈玩愈上癮!

邏輯推理能力的提升,能幫助應付千變萬化的生活所需及學習困境,使你擁有更精準、快速的判斷力!隨著書中有趣的提問,不斷分析線索、解出謎題,加上可愛吸睛的外星人及動物宇航員陪伴,更能讓你以玩樂、放鬆的狀態,不知不覺中建立空間、順序、序列、數字與符號等概念。

隨著遊戲的深入和日常生活經驗的積累,觀察能力和推理能力將自然增長,本書絕對能讓你樂在其中,保證愈玩愈有心得,並且愛上解開題目時的喜悅與成就感。注意了……愈後面的謎題難度愈高!每一道遊戲都可以寫上解題時間,檢視自己的作答時間是不是夠快。祝你好運,玩得開心點!

多樣化的遊戲類型*****
√訓練數字觀念的箭頭迷宮遊戲、西洋骨牌遊戲和數獨
√考驗空間邏輯的戰艦遊戲、拼圖遊戲和點燈遊戲
√鍛鍊邏輯思考的數迴遊戲、數織和形狀連線
……讓你玩到停不下來、五花八門的邏輯益智謎題都在這裡了!

玩中學,同時提升讀解表現*****
√培養好奇心與抽象推論力,能觀察規律,分析與解決問題。 √啟發抽象思考力,體驗學習的喜悅,增加自我價值感。
√跟隨著題型變化不斷分析線索,提出假設,建立抽象思考能力。

★本書特色:

√共101題邏輯益智遊戲,從簡單概念到綜合應用,漸進式引導,不知不覺增進抽象思考力。
√每道謎題有主題獨特有趣,搭配眾多可愛的太空動物是加速邏輯能力的神隊友!
√好玩好讀、巧思滿點,適合親子共讀之外,也能夠與朋友一起挑戰、想答案。

<作者簡介>

葛瑞斯‧摩爾(Gareth Moore)
葛瑞斯‧摩爾是優秀的解謎家,出版許多益智解謎和動腦的書籍。他也是動腦網站BrainedUp.com的創辦人,同時經營著解謎網站PuzzleMix.com。葛瑞斯‧摩爾擁有劍橋大學的博士學位,並曾於劍橋大學研究AI人工智慧。

譯者:黃筱玲
靜宜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畢業。曾任軟體開發部門主管、首席應用系統架構師、資訊系統工程師等職,於外商企業任職逾18年。同時也是一個青春期孩子的媽。除了專業,還熱愛閱讀、文字創作,在翻譯的領域中優游獲得喜樂自在。
clairehuang612@hotmail.com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