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新編版)推播X互動X有規模的銷售,銷售天王社群時代的21.5則銷售定律

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新編版)推播X互動X有規模的銷售,銷售天王社群時代的21.5則銷售定律

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新編版)推播X互動X有規模的銷售,銷售天王社群時代的21.5則銷售定律
作者:傑佛瑞‧基特瑪(jeffrey gitomer)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21-04-28 00:00:00

☆ 公司雜誌(Inc.)最佳銷售書籍
☆《華爾街日報》暢銷書、《富比士雜誌》專文推薦
☆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5顆星推薦

低價競爭、勤奮聯絡不保證順利成交,
透過社群超前部署,成為價值提供者,讓顧客帶來更多顧客!
新時代業務員必備銷售實戰手冊
利用社群經濟,輕鬆締造亮眼業績

有些同事不常主動聯絡客戶,業績怎麼總是超前達標?
想把好東西推薦給顧客,卻老是吃閉門羹,如何改變被拒絕的命運?
該怎麼留言、怎麼傳訊息,才不會顯得咄咄逼人?

☆ 不要再打電話開發客戶 ☆ 銷售之前,顧客已經先Google你 ☆
☆ 每天至少留2小時使用facebook ☆ 讓顧客不由自主發文轉推 ☆
☆ 最低價意味著最低獲利 ☆

每個銷售員都期待業績長紅,與客戶約時間、提案到成交卻總是阻礙重重。創建業務培訓帝國的銷售天王傑佛瑞.基特碼濃縮40年的業界精華,歸納出21.5則銷售定律,只要利用社群推播對顧客而言有價值的資訊,透過舊有顧客的推薦打響個人品牌、累積信任,有意願的潛在客戶就會主動來電,95%的成交不請自來。

你也許已經注意到,在人手一機的時代,顧客已經變得不同:
‧ 他們放慢做決定的速度,可能猶豫了一年以上——你該讓自己輕易就被Google到。
‧ 他們熟悉產品,比你更了解你的競爭對手——別再談產品,而是談顧客所在產業的業務訊息,讓顧客喜歡你的打擾。
‧ 他們無時無刻不透過社群軟體告訴全世界自己遇上什麼事——你必須提供令人驚喜的服務,讓顧客不由自主發文、轉推,成為你最好的行銷工具。
‧ 他們早就Google 過你的價格和服務——經營好個人品牌的FB、IG或Youtube頻道,維持好聲譽。
‧ 他們想要的是一段人際關係,期待在售後得到優秀的服務——好好提案,問對問題,完成交易而非結束交易。熱愛自己的工作,人們就會被你吸引。
在正式與你互動前,顧客就已決定要購買。95%的成交率並不困難,只要每天花2小時經營社群媒體。讓社群替你說話,你只需要等電話響起,然後完成交易,輕鬆成為超級業務員。

(原書名為《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社群時代銷售之神不敗的21.5則定律》)

★專家推薦:

知名團購企業家 486先生
福特汽車全國銷售冠軍 王堅志
暢銷書《業務九把刀》作者 林哲安
和泰移動服務協理 陳茹芬(娜娜)
超級業務商學院執行長 張邁可
透析人性銷售、領導專家 梁櫰之(Jackie老師)
超級業務、超業講師、行銷表達技術專家 解世博
最佳方案有限公司執行長 鄭正一
專業推薦

SmartM世紀智庫執行長 許景泰
特別撰序

業界講師、在線超業一致推薦
美國銷售之神40年執業精華

三十年前我剛踏入銷售職場,跟大家一樣努力開發客戶,你想得到的方法,我都努力過,而且做得很不錯。但這麼努力還是離超業太遙遠。我想通了一個道理:「與其我很用力開發客戶,何不讓客戶好奇我、想認識我!」
想在銷售路上做得出色?《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能給你許多啟發與省思,讓你的努力事半功倍。
──超級業務、超業講師、行銷表達技術專家 解世博

本書的作者Jeffrey Gitomer無疑是當代的銷售大師,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推薦大師的經典著作。
書中以淺顯易懂又切中肯綮的文字,揭示銷售的心法及方法,心法是恆常不變的定律,方法是與時俱進的利器,在今日網路暢通、資訊發達的時代,善用社群媒體的力量,絕對能幫助每一位讀者,再創業務職涯的佳績。
──透析人性銷售、領導專家 梁櫰之(Jackie老師)

在這個網路社群的年代,你需要打造一條讓顧客能快速找到你的捷徑,並且成為社群最被信任的人,讓滿意的顧客成為你最忠實的推廣者。
而這其中最關鍵的一項技能,就是讓大部分的顧客都願意主動推薦你的能力。
如果你也想要學會這個技能的話,這本書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超級業務商學院執行長 張邁可

無論你是業務新手還是資深好手,你的銷售方式需要與時俱進,讓客戶知道你,想到你,主動找你,美國銷售之神將告訴你可以怎麼做。
所有你該知道的頂級銷售心法和實用做法一次滿足,非常有效,同時我也在使用。
──暢銷書《業務九把刀》作者 林哲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