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懂內分泌,練成你的易瘦體質:不節食、不斷醣、不生酮、不吃藥、不需要制式菜單,打造這輩子都胖不了的瘦身術!

搞懂內分泌,練成你的易瘦體質:不節食、不斷醣、不生酮、不吃藥、不需要制式菜單,打造這輩子都胖不了的瘦身術!

搞懂內分泌,練成你的易瘦體質:不節食、不斷醣、不生酮、不吃藥、不需要制式菜單,打造這輩子都胖不了的瘦身術!
作者:蔡明劼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21-07-01 00:00:00

\內分泌真相!/
\迷思破解!/
★★★不用任何瘦身產品、不需要餓肚子,幫助線上學員減重累計超過4000公斤的科學化瘦身法,在家身體力行就會瘦!★★★

△瘦身的方法百百種,為什麼你總是選到最痛苦又最沒效的?
△減肥成功的人那麼多,為什麼你卻老是減不下來,或者是瘦下來之後又用加倍的速度胖回去?
△內分泌?新陳代謝?對你來說是否好像既孰悉又陌生的名詞?

以上問題答案是:

△因為身處資訊爆炸的時代,所有的減肥方式都能在網路上找到,但我們常常搞不清楚哪些是對、哪些是錯。

△因為對內分泌的不了解,想減肥的人特別容易被廣告以及流行飲食法牽著鼻子走。買這個可以增強新陳代謝?買!吃那個可以改善內分泌失調?吃!兜了一大圈,最後既沒有獲得健康、也沒有改變身材。

其實,內分泌和新陳代謝是自然而然、每天都在發生的一種規律罷了,而現代人不健康的生活型態破壞了身體的平衡,導致疾病叢生、體重失控。

因此,想要身體健康、或者終結肥胖,就應該要回到源頭:了解內分泌和新陳代謝,並且重新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型態,找回身體的平衡。這些具有科學根據的理論和工具,才能讓你想瘦就瘦一輩子!

1★內分泌失調的真相大公開!用飲食和運動就能掌控代謝。
2★直面現實,99.99%的肥胖都源自「吃太多」!想瘦下來的第一步就是不找藉口。
3★別當食盲!學會看清自己每天吃了什麼、吃了多少?
4★節食?斷醣?生酮?減肥藥?深入淺出破解各種誇大不實的減肥迷思。

★名人推薦:

=專序推薦=

一分鐘健身教室—史考特醫師
禾馨婦產科—烏烏醫師
新竹東元綜合醫院營養師—葉若懿

=各界熱烈齊推=

健身教練—Joanne

環球牙醫診所院長—盾牌牙醫史書華

功能醫學營養師/「食物的力量」粉專部落格作者—呂美寶

艾斯靈魂私教健身房—李忠信經理

家醫科醫師—吳涵如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院教授—林慶順

暖心健身教練—珍珍(施怡如)

家醫科醫師—夏紹剛

腎臟專科醫師/怡和透析診所院長—張翰元

懿聖皮膚科診所院長—游懿聖

職能治療師—黃彥鈞

旅遊美食服裝部落客—愛梨

科博特診所院長—劉博仁醫師/博士

成大醫院內科教授/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任/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秘書長—歐弘毅

減重醫師/國際認證運動營養專家—蕭捷健

成大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暨病房主任—戴大為

醫師—謝鎮陽

▲以上依姓氏筆畫排序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