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20倍記憶力量:每天15分鐘打造生活英語會話即戰力

大腦20倍記憶力量:每天15分鐘打造生活英語會話即戰力

大腦20倍記憶力量:每天15分鐘打造生活英語會話即戰力
作者:黃琪惠   出版社:凱信企管   出版日期:2021-06-30 00:00:00

<內容簡介>

?主題分類清楚,情境設定明確
話題包羅萬象,不論是交友、工作、休閒……生活互動面面俱到,不論想用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或特別想學什麼情境的表達,隨翻即找好方便,什麼狀況都能應付自如、溝通最到位。同時,也是市面少見的慣用語&口語訓練合而為一的英語學習書,精進口語實力的同時,更打好你的英文底子。

?3種語速+4大口語技巧,英文可以說得超好聽
脫口而出最到位的老外英語腔不再是夢想。15分鐘教你學好斷句×重音×連音×音調起伏,讓你語調抑揚頓挫超有fu;只要跟著中英對照三種不同的語速音檔不斷重複練習,習慣成自然,英語你也可以說得超道地。

?學習3進程,助火速集中專注力,進入學習狀態
為避免浪費時間,讓15分鐘能完全發揮學習效益,精心規劃學習三進程,翻開書本跟著進度,即能快速投入學習狀態,集中注意力。
→進程 1先確實熟悉每一句生活慣用語句意,開口說話即有條理,也更容易。
→進程 2再跟著外師語音檔及標示符號,學會說英語的4大技巧,練習老外說話的自然口吻。
→進程 3跟著中英對照音檔重複3次(甚至更多次),耳朵專心聽、嘴巴開口唸,自然英語也能說得像母語。
另,本書特別收錄:
1. 每一口語的學習,都有相關的補充說明,延伸學更多的同義字、必備知識……學習更精準完整。
2. 短篇/長篇口語對話練習,看看每天15分鐘的累積學習,你吸收了多少呢?
重音、連音等等技巧是不是都能說得清楚?根據驗收提示做標記,學習更確實有效率。

★本書特色:

科學實驗發現:善用每天15分鐘,
就能讓大腦發揮20倍的扎根記憶力!
這麼超值又驚人的學習成果,你怎麼能不把握!

大腦是有時間表的!
順時做事,效率才會高。
用每天15分鐘、20倍的強效記憶力來有效增進英語力,
讓記憶扎根、不再忘記,維持記憶長久才是王道!

根據實驗結果:
大腦會在睡眠的情況下,進行「整理資訊」與「強化記憶」的工作,
因此每天睡前學習的習慣,能產生10倍、甚至20倍的記憶扎根效果!
˙學霸高分祕技:「每天15分鐘,效果大於刻苦學習2小時。」
˙金色證書考生:「睡前學習,讓多益考滿分。」
˙雅思的創辦人Taylor博士相信:「睡前的學習記憶會更久;
利用睡前15分鐘聽英語,你就可以學好英語。」
˙精神科醫師表示:人在進入睡眠後,確實會將睡前的記憶保留下來,
所以睡前學英語效果最好!

˙多數成功人士、企業CEO,在睡前習慣閱讀、學習,
為自己培養無可取代的競爭力。
例: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睡前樂於思考,把王品推向高峰、
聯強國際集團總裁杜書伍睡前用功一步步超越競爭對手……
根據上述實證及科學驗證,毋需再苦讀,
只要從滑手機、逛IG、FB和追劇的時間裡挪出15分鐘,
15分鐘就好,持續每天專注學習,一定能有效長久記憶。
不論是瘋運動、談生活、聊工作……
快速累積英文溝通能力,效果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強力設計
為有效發揮大腦20倍記憶力量,語音檔精心規劃
「中英雙語對照」+「三段式語速」:
慢速中英對照斷句分解/正常速度中英對照完整輕重音讀音 /
連續重複三次中英對照正確讀音,
只要循序漸進的跟著語音檔,眼觀、耳聽、口說,
大腦記得牢,英文也能說得好!

★目錄:

使用說明
前言

˙前導 說一口漂亮又道地的英語
4大口語技巧說明
˙Part 1日常生活篇
閒聊、寒暄
電話中
表達關心
態度、情緒
其它
※說說看:口語對話練習
˙Part 2 娛樂篇
計劃玩樂
出外休閒
其它
※說說看:口語對話練習

<作者簡介>

黃琪惠
在臺灣出生,大學畢業後,至美國攻讀碩士,是個活潑爽朗、實事求是,但個性謹慎又善於觀察的大女孩。在美國求學期間,因大量的英文學習資訊讓她感受到以往猛背死記的方式,根本不足以應付與日俱增的龐大學習需求;又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一篇專家的說法:「目測的記憶最有效」;同時藉由長時間的觀察發現,外國的孩子在學習上根本沒有「死記硬背」這件事,她得到一個結論:英文不是「背」出來的。於是在美求學期間,她結合理論、身體力行多個學習英文的方法,再去蕪存菁整理成有效的方式,並將學習經驗與成果和同學一起分享,不僅造福許多同學,其學習方式也讓同學們相當欽佩,稱她為「學習的實踐家」。

【個人著作】
《搞定2000單字,看著聽著就記住!》
《就這500句,自助旅遊全搞定!》
《就這500句,跟老外聊天全搞定!》
《英文文法這樣學就會!》
《一本掌握7000英文單字!》

【最新著作】
《大腦20倍記憶力量:每天15分鐘打造生活英語會話即戰力》

★內文試閱:

/前言/

「利用睡前時間學習,可以發揮大腦20倍記憶力量?!」
「真的假的?!」
我想讀者心裡一定有許多問號!
但這是千真萬確的。
有太多的科學實驗證實:大腦是有時間表的,順時做事,效率才會高!記住重點之後,再好好睡上一覺,就可以把記憶烙印在腦海裡,發揮20倍最強記憶力。(上網即能找到許多相關資訊。)
實驗結果顯示:在睡前的學習能力是一整天裡最好的,因為大腦在睡覺時,最沒有外力干擾,便能將睡前的資訊深深刻印在腦海裡,睡醒了也不會忘記;也就是只要能善用睡前的15分鐘,每天一點點一點點的累積學習,就能讓大腦發揮最大記憶力量,即能收到學習的驚人效果!這樣的結果,不僅顛覆我們過往的學習經驗,同時更讓我驚豔!於是,我特別設計了最適合在睡前15分鐘學習的英文學習系列,讓你不用每天用硬塞填鴨的方式,產生學習上的消化不良,只要掌握學習精髓,睡前15分鐘即能產生強效的20倍記憶力。
我特別將15分鐘的學習重點放在提升英文口語的能力上,結合 4 大口語技巧,不僅能幫助你流利溝通,更能讓你的口語像母語人士一樣那麼地自然。說英文時,在哪兒要斷句、哪裡需要重音、什麼字需要連音、還有音調該上揚或是下降……都一一清楚地標示出來;再利用日常生活常裡的慣用句,你可以一邊充實英文底子,一邊練習口說技巧。
只要利用本書清楚、詳細的內容分類、學習3步驟,及中英對照強效音檔,日積月累的學習,一定能說一口又溜又道地的英文。而且,完全不會增加你任何時間分配上的壓力,只要從睡前滑手機、上網、追劇的時間裡挪出15分鐘就好,一定能成功練就英語腦,聽說讀寫能力同時大躍進,溝通零距離。
黃琪惠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