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檢JLPT N1關鍵540題: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一次到位

新日檢JLPT N1關鍵540題: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一次到位

新日檢JLPT N1關鍵540題: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一次到位
作者:青葉政宗   出版社:我識   出版日期:2018-03-28 00:00:00

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
就能破解N1考試的祕密!
只要1天30分鐘,
勤練18題,
30天掌握N1關鍵540題
30天取得 N1合格證書!

本書由有在台、韓教授日語經驗的新日檢最強名師青葉政宗老師撰寫。青葉政宗老師以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專業分析,研發出5回全真模擬新日檢試題,並由新日檢N1滿分名師Hiroshi老師負責審訂。兩大名師齊心合力編審的N1模擬試題,只要你每日18題,每天練習30分鐘,並且搭配最強名師教授詳盡解析及獨特解題技巧,新日檢JLPT N1合格證書,必定輕鬆到手!
專為新日檢N1想合格的你量身打造的4大合格祕密──
1 日籍名師嚴選必考題型
青葉老師憑藉多年的教學經驗,彙整近幾年來新日檢的考題趨勢,嚴選必考的新日檢N1題型。準備新日檢考試,將時間花費在真正有學習效益的書籍上,掌握必考及常見的陷阱題型,才是應考最佳策略,輕鬆取得N1合格證書。

2 精準解題技巧與解析
想要於考試時間內完成作答,題題命中?掌握準確的解題技巧是不二法門。各類項的題型都有其獨特的解題技巧,掌握新日檢N1考題的奧妙就在這裡!本書5回全真模擬試題,皆搭配精闢解析,使你一眼瞄準關鍵字,馬上答題得分。

3 百分百擬真,最具臨場感
5回新日檢N1全真模擬試題皆仿照日本語能力測驗(JLPT)規格,包含題數、範例題、出題方向及難易度……等,臨摹考場的考試流程,平時練習就能具有臨場感,正式上場不緊張。

4 學習進度表帶著你一起學
本書附贈每日學習進度表及考前關鍵進度表,只要你每天預留30分鐘練習18題,固定做一點學一點,按表操課,便能日積月累,30天就能見效,原來N1合格也可以這麼簡單。

取得新日檢JLPT N1合格證書關鍵祕密在──
日積月累的練習模擬試題!

突破新日檢N1 的3大部分的合格關鍵──
1 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
寫試題不只是練習,為了達到更紮實的學習成效,寫完每回將易錯或容易混淆的單字、文型筆記整理,隨時翻閱查找,直到答對題目至完全理解後,就會發現筆記分量愈來愈少,掌握N1的必考詞彙,輕鬆放入記憶口袋裡。

2 讀解
N1的文章都偏長,若沒有常練習,突然看到大篇幅的文章可能會非常頭痛,所以配合著模擬試題,先看題目再回頭找答案,抓住關鍵字,不用讀完整篇文章也可以知道答案。此外平時更要多看、多讀,利用時間多看日本新聞網站、報章雜誌或長篇文章,從生活中培養閱讀能力,以提升日文閱讀速度。

3 聽解
寫完之後就算寫對的題目也要查閱詳解,確認是不是每一個字、每一個文脈都能聽得懂,是否能跟上實境對話的語速。除此之外也要善用日劇、廣播或多與日本人聊天,並了解說話者的意圖,習慣日語母語人士的語速,以提升聽力技巧。

【使用說明】
只要一天18題,30天就掌握新日檢N1合格的關鍵540題
1 認識新日檢N1測驗
你不是考不過,只是不了解新日檢!想要N1合格,那就要從認識新日檢N1開始,在開始寫試題前先清楚試題內容、分數判定方式及應考關鍵,讓你自我評估,以便於更快進入新日檢應戰狀態,新日檢合格有秘密。

2 N1新日檢5回全真模擬試題
本書相較於坊間的試題書給你更多的模擬試題,讓你一本抵三本,與其到處花錢買來路不明的試題書,浪費時間也抓不到重點,不如跟著本書兩大日籍名師編著的模擬試題,掌握100%擬真關鍵540題,通過新日檢就是可以這麼簡單!

3 專研新日檢的日籍名師親自錄音
本書的聽解試題由專研新日檢多年的日本老師親自錄音,速度與新日檢考試完全一致,讓你有如親臨新日檢考試一般,平時就能熟悉新日檢語速,上場必能輕鬆聆聽輕鬆答題。

4 精準解析,一看便掌握解題關鍵
寫完每回試題後,記得查閱最了解台灣學生的青葉老師所親撰的精闢解析,學習老師所研發的獨特解題技巧,讓你一眼瞄準關鍵字,就能快速答題得分。

5 循序漸進學習計畫表
本書隨附30天每日學習計畫,每天花30分勤練18題,搭配由日籍名師親撰的獨門解析,每天都學一點、進步一點,30天新日檢N1合格就是你的囊中之物;若想要精益求精的考生務必使用考前進度表,不只N1合格更可以拿高分。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