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成為做什麼事的人

到底想成為做什麼事的人

到底想成為做什麼事的人
作者:李瀧   出版社:笛藤出版   出版日期:2021-07-26 00:00:00

<內容簡介>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的呢?」
對世界的無數提問,只增不減

「什麼是快樂的生活?每天笑著嗎?不!應該是皺著眉頭,也就是我現在寫下這段文字的表情。」

世界上無法理解的事情很多,「為什麼世間萬物終究有消失的一天?」、「為什麼朋友都不在身邊?」、「人又為什麼需要工作?」……即便和自己相處了這麼久的時間,也始終搞不懂自己。有時會大笑、但也常獨自哭泣;有時像是個奇怪的人,有時卻又覺得人與人之間並無不同;有時希望能終結自己的生命,卻在疼痛來臨時渴望救贖。或許我們都是如此,為了活著而繼續向前邁進。

「希望成為對世界有幫助的人。」

本書如同作者本人的喃喃自語,藉由自身的經歷與旁人的故事,一一記下感想和隨筆。又像是現在的自己正與過去的自我對話,試圖剖析、試圖審視,坦然並直率面對過往的傷痛,並藉以自嘲。

獻給正在思考人生意義的你、懷疑自身存在的你、對於人際關係感到不安的你,以及在愛情中跌跌撞撞的你。對生活的無奈和傷心,能夠透過李瀧的文字和插圖得到治癒。

★讀者推薦:

◎讀者好評推薦:
☆ 「書中充滿作者的想法、生活還有經驗,一點都不覺得無聊,是一本可以笑著看完的書。」
☆ 「像是在與朋友對話,很輕鬆。」
☆ 「原先覺得是與我無關的內容,讀著讀著卻發現好有共鳴!」
☆ 「看這本書時,有種在閱讀他人日記本的樂趣。」
☆ 「書籍的內容就跟作者本人一樣,直率、奇怪,所以可愛。」
☆ 「是些瑣碎的內容集結而成的書,卻讓人感受到獨特的魅力。」

<作者簡介>

李瀧 ??
一個聽到無數次他人對我說「專注做一件事就好」的人。
1986年在首爾出生。17歲離家出走後,先以插畫家、漫畫家為業,後進入大學專攻電影製作。大學就讀時期因興趣而開始走上音樂這條路。如今,電影、音樂和畫畫都是本職。
發行過正規專輯《Yon Yon Son》和《神之遊戲》,及短篇電影《必須改變》和《游刃有餘》。另著有《李瀧四格漫畫》和《我三十歲了》。
「李瀧」是本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