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爸媽都在問!陳映庄醫師的健康育兒全書

百萬爸媽都在問!陳映庄醫師的健康育兒全書

百萬爸媽都在問!陳映庄醫師的健康育兒全書
作者:陳映庄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21-07-31 00:00:00

爸媽輕鬆養,小孩超健康!你一定要知道的實用照護手冊!
不生病、更好帶、頭好身體壯!
禾馨醫療執行長 蘇怡寧、 中興醫院急診科主任 洪子堯、兒童職能治療師 黃彥鈞 誠摯推薦
●最安心!正確的疾病照護、常見病症解析、過敏預防與保養、居家意外狀況、似是而非的錯誤迷思…,各種嬰幼兒疑難雜症,給你最專業的回答!
●最完備!爸媽最想知道的大小事,小孩感發燒、感染、腹瀉、嘔吐、皮膚炎…;異物梗塞、心跳停止、頭部外傷、蚊蟲叮咬、燒燙傷…從頭到腳面面俱到!

從孩童哺育到解惑、從惱人疾病到急救,超強攻略爸媽輕鬆上手!
●寶寶嘴裡白白的那是什麼?頭頂軟軟的可以摸嗎?腳腳怎麼彎彎的?身上紅紅的是什麼?…
●小孩怎麼一直燒不停?耳朵痛痛不舒服?常挖鼻孔長出黃痂皮?黃鼻涕流不停?上吐下瀉怎麼辦?…
●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氣喘藥物要用一輩子嗎?發高燒一定要用肛門塞劑?點滴可以退燒?用類固醇會有副作用?…
「怎麼又生病了?」家裡有嬰幼兒的廣大爸媽,常碰上半夜突然發燒、咳嗽加嘔吐、過敏又癢又痛…是讓人心疼又擔心不已!本書羅列育兒常見而且重要的疾病發展進程、預防保健、用藥安全等居家照護知識,用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讓你在焦急時刻做出正確處置,輕鬆解決問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