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神試煉:混血新兵事件簿(精裝)

太陽神試煉:混血新兵事件簿(精裝)

太陽神試煉:混血新兵事件簿(精裝)
作者:雷克‧萊爾頓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21-07-28 00:00:00

<內容簡介>

神殿信箱驚見神祕紙條,是新兵試煉或災難警告?
菜鳥學員警戒備戰!

☆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
☆ 第一本新學員視角,朱比特營內幕大公開!
☆ 最強混血人終極生活指南,混血新兵入營必備!
☆ 限量加贈「原文插畫書卡」(PVC透明全彩印製,17*5.5cm)

在大地之母蓋婭與天神的那場大戰,多虧朱比特營出手相助才拯救了世界。但朱比特營卻自此接連出現怪事,而且一切都發生在第四分隊觀察生克勞蒂亞入營之後。
克勞蒂亞意外拿到一張寫了羅馬數字「XII」的紙條,開始四處追查,然而破壞事件頻傳,眾人直指禍端來源正是克勞蒂亞,因為她進入羅馬營後不久便到處惡作劇,而且她是小偷和騙子之神摩丘力的女兒。
克勞蒂亞究竟會無罪脫身,還是成為代罪羔羊?透過她的第一手觀察記錄,將揭發一連串奇異事件的案發現場,以及一個與朱比特營,新羅馬的安危有密切關聯的古老祕密……

<作者簡介>

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美國知名作家,最著名作品為風靡全球的【波西傑克森】系列。因為此系列的成功,使他成為新一代奇幻小說大師。他所創造出的奇幻世界皆有所本,故事敘述不僅帶有豐富的畫面感與場景想像,筆下的人物性格鮮明,並且在過程中也不斷學習與成長,讓讀者在自我追尋與精彩的冒險經歷中,更充滿閱讀的樂趣與收穫。
在完成波西與希臘天神的故事後,萊爾頓緊接著的【埃及守護神】系列改以古埃及的神靈與文化為背景,打造出全新奇幻場域。【混血營英雄】系列也是萊爾頓的寫作重點,波西在故事中仍占有極重分量。【太陽神試煉】為萊爾頓最新創作系列,帶領讀者延續【波西傑克森】和【混血營英雄】的精彩閱讀體驗。
萊爾頓在創作【波西傑克森】之前,就曾以【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 39條線索】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他早期是一位英文老師及小提琴演奏家,從事教職達十五年之久,因此對青少年、校園生活及教育議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和熱情。他同時也是兩個男孩的父親,他的兒子不僅是【波西傑克森】系列的重要推手,也是他目前所有創作的頭號讀者。
個人網站:www.rickriordan.com。

譯者:王心瑩
夜行性鴟鴞科動物,出沒於黑暗的電影院與山林田野間,偏食富含科學知識與文化厚度的書本。譯作有《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魔法校車─科學博覽會》、《生命的故事─演化》等,合譯有《好朋友大對決》,並曾參與【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阿斯嘉末日】等系列書籍之翻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