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全彩圖解暢銷珍藏版)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全彩圖解暢銷珍藏版)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全彩圖解暢銷珍藏版)
作者:吳永志   出版社:原水   出版日期:2021-07-17 00:00:00

全球銷售超過百萬冊!
抗癌醫師吳永志自救救人飲食生活大公開~

健康的關鍵,來自於蔬果、種子中的植物生化素。
救命的飲食,來自這杯不一樣的生機活力蔬果汁。

一位曾罹癌的醫師,用生命換來的養生寶貴經驗,
教你每天喝3杯以上蔬果汁,每天保持3次排便、
每天曬太陽及快步走30分鐘、洗冷熱浴及喝對水,
改正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就能常保健康活力。

送給長輩、親友、員工、老闆最貼心的健康禮物書!

將全球華人讀者執行《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過程中,重點觀念&作法加強字體、大量彩色圖解,幫助您快速掌握養生重點。

感謝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日本、韓國、泰國等超過百萬以上讀者的肯定!本書作者版稅收入捐作公益用途!

做自己健康的主人翁
首先能做到「戒口」,就能防止病從口入,新病也無從入手!
再以信心、決心、恆心實行身體大掃除及大調整,用幾個月的
時間,遵守本書的方法去執行,之後就能夠享受健康的成果!

【醫生背景不一樣】
● 是美國自然療法博士、營養學博士與另類醫學博士。
● 不只自救也推廣救人,足跡遍及英國、德國、法國、比利時、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中國、印度、荷蘭、希臘等二十餘國。

【生活養生不一樣】
● 每天保持3次排便;每天曬太陽及運動30分鐘。
● 每天洗冷熱浴提升免疫力,改善血液循環。
● 喝對水,小口喝,讓細胞有充足時間吸收。
● 每天喝含植物生化素的蔬果汁清血毒、補充營養。

【飲食養生不一樣】
● 血型決定你吃什麼最健康。
● 餐前1小時喝1∼2杯蔬果汁。
● 留住骨骼,杏仁奶、豆漿、果仁比牛奶更好。

【蔬果養生不一樣】
● 救命的植物生化素往往存在於我們丟棄的蔬果表皮、果核、種子中。
● 15種含植物生化素的抗癌抗病食材,與正確飲食法大公開。
● 傳授24道保健蔬果汁食譜,讓你防癌保肺,並遠離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心臟病、痛風、肝病等慢性病。

★內文試閱:

實踐分享
意念、持續、相信,你也能健康逆轉勝!──黃秀媛(乳癌康復者)
在台灣每年有數萬人因罹患癌症而離開人世…。曾有癌症末期病患打電話跟我告別,訴說著自己的責任未了,還不想離開家人。百般的不捨及內心的感傷糾葛,讓我回想到五年多前的自己。當二○○八年四月中檢查報告確定是三期乳癌、腫瘤約四公分乘以二公分時,恐懼與害怕瞬間圍繞著我…… 我擔心若再施打化療,則身體將會充滿著毒素,且長期將與醫院為伍;此外高額的醫療費用也會造成家庭重大的負擔,更害怕的是究竟還能不能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
媽媽愛孩子的心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我不能也不願意孩子經歷像自己年紀小小時就失去了媽媽的痛苦。癌症不僅僅是對病患個人的身心摧殘之外,也會造成家人及親友們面臨了痛苦與煎熬。
要走出癌症的恐懼與陰影及痛苦的衝擊風暴,就是自己要健康的勇敢活下去,靠著自己堅強的意念,徹底的改變飲食習慣及生活作習,方有機會再見到燦爛的陽光。 在此之前,曾經在生命中的轉彎處徘徊躊躇的我,看不見健康的未來之際,因緣際會有幸得到《不一樣自然養生法》的作者吳永志醫師及夫人的指導,為了要「健康」的活下去,在自己強烈的意念支撐之下,勇敢照著書上內容確實地執行,而且心無旁騖,只為了要找回失去的健康。
當一位癌症病患不接受西醫的治療而選擇自然療法,尤其是在家人有醫學背景的成員及父母兄姊的關愛諫言(一定要走西醫一途,才有機會活著)、強烈質疑之下,該如何抉擇?
我告訴自己身體是自己的,選擇權在我手中(而我堅信採用自然療法來找回健康)。在強烈的意念支撐之下,以及先生的支持與鼓勵,五個月後,家人見到不可思議的成果,轉而認同此套療法。正因如此,讓我的心靈也得到了慰藉,更添信心與力量。
當腫瘤不見時,在西醫的理論是不可能的事!癌細胞只會增多,不可能憑空消失的,然而實踐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四個月後回到醫院追蹤檢查結果,腫瘤竟然縮小變為扁平的一公分了,我告訴自己要再接再勵!之後一個月再回診,腫瘤不見了,消失了,這下子我更有信心了!二○○九年一月例行性複診結果,醫師說我的血液很健康又乾淨,可以去捐血了!而且醫師覺得很不可思議,在沒有做任何西醫治療情況下,我究竟是吃了什麼?做了什麼?是怎麼辦到的?我把《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這本著作送給醫師,希望得到他的認同並且能深入研究,幫助更多的癌症患者找回健康。
而我也依照吳醫生書中的建議,徹底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終於戰勝了病魔,讓自己恢復了健康,信心也因而大增,內心深深的感覺到(它)終於可以讓我健康的活下去了。
現在的我內心充滿著感恩、知足,凡事能不計較就不去計較,能健康的活著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了。
在藉著吳醫生的諫言找回健康的過程中,我從不曾懷疑是否有沒有效果?因為一位受西方醫學教育的肺部專科醫師,在年輕時罹患肺癌,西醫同仁也束手無策時,卻藉助著大自然的食物,喝好水、勤運動,養成良好而規律的生活作息,所以能在短期間改善了健康,這對我而言是多大的鼓舞呀!加上得知吳醫師夫婦總是不辭辛勞遠赴世界各地積極推廣自然療法又幫助弱勢,擁有這般大愛的醫師不僅救活了無數的癌症患者,幫助他們(包括我)找回了健康,也拯救了他們的家庭,讓大家重拾歡樂及信心。吳醫生及夫人的大愛和無私的奉獻精神,值得我們效法及敬愛,感恩他們。
中國自古五千多年的飲食文化,將食物以煎、炸、炒、烤、燒等方式烹煮,再加上西方的高熱量食物如肉排,薯條,糕餅,加工食品及抗生素的濫用等等。以及本身的工作,生活情緒上的壓力無法疏通,在在加劇身體的癌化!人之所以有癌是因為身體累積過多的毒素。台灣現在每5分鐘就有一人罹癌,每12分鐘就有一人因癌症而死亡,惡化腫瘤連續31年蟬聯死因的榜首。身體毒素的來源除了錯誤的飲食觀念外,還有缺乏運動及現代人無法避免的壓力(情緒壓力)。
施行自然養生法,對於健康的人除了可以保健又可以回春,正面效果絕佳,但就癌症患者而言,整個生活態度,作息,飲食全部都要大扭轉,方有逆轉勝的機會。這五年多來,我至今仍奉行吳醫生的建言,不敢怠惰──
每天五點多起床,喝五○○西西加少許海鹽的活性水排毒(人體有三分之二的淋巴在消化器官),之後到戶外在晨曦中快走40分鐘配合吳醫師的第三本著作《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中的三、五、七深呼吸運動(參考本書第一一六頁),再伸展20分鐘,讓全身汗水淋漓(加速新陳代謝),回家後再洗冷熱浴(參考第一○八頁),並按摩身體器官足部的反射區(參考《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第一三四至一三五頁)。
每天早餐以六○○西西的蔬果汁補給身體細胞充足的養分,午餐前再喝四○○西西的蔬果汁,晚餐前也喝四○○西西的蔬果汁。午晚餐再吃沙拉加發芽豆及燙青菜及五穀飯,也需因人而異盡力而為,晚上10點前一定就寢,睡前則用吳醫師書上教導的養生調息運動或腹部呼吸法讓身體放鬆,有助提升自癒力,也才有機會再杜絕癌症上身。
因為要健康的活下去,所以我就每天堅定、持續的執行,習慣了也就成自然,一點都不困難。
曾有癌症病人問我,每天喝一樣的蔬果汁,做些一成不變的事,不煩嗎?坦白說我不敢煩,因為曾失去了健康,深深感覺到擁有了健康是何等的可貴啊!
我將吳醫師的三本書放在客廳及辦公室讓我隨時可以翻閱,心生警惕又可以溫故知新。「意念、持續、相信」這三種力量,在抗癌時堅定支持著我,有時在努力過程中難免沮喪,但罹患癌症的人是沒有沮喪的權利,一時的灰心可以,但得馬上轉化成養分灌溉枯竭的心靈,「相信」的力量再加持,身體的免疫能力一定會再活過來的。
這五年多來,常有癌症患者跟我分享心中的恐懼、無助,害怕死亡來敲門。當我深刻了解到癌細胞是我們自體的細胞病變,必須愛護它、保護它、給它營養及健康環境,並且與之和平共存。所以要趕緊改變不良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及紓解壓力(要放下、敞開心胸),我鼓勵他們不要放棄自己,請給自己活下去的機會,畢竟放棄比堅持來得容易。
想想,在放棄之前一定還有方法的。
痊癒後的我,很多想法都改觀了。人生的順序排列是家庭、健康、信仰缺一不可!有了健康,家庭就和樂;心中有了信仰,心靈就得以滿足,也才會懂得飲水思源及知恩圖報。對我而言,謠言止於智者,一個無私奉獻,願意助人將愛心化做大愛的醫師,絕對要受到敬重,不應被不實的輿論糟蹋、抹黑,畢竟像這樣的善心良醫,在這世界上是不可多得的,我和家人永遠感激吳醫師的救命之恩。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