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

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

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
作者:藤堂博美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21-09-01 00:00:00

<內容簡介>

◤最適合疫情期間閱讀◢
讓你自然而然更愛自己的一本書

人體器官是全宇宙最強的電腦!
傾聽器官傳達的潛意識訊息,
就能發揮未知的力量,大大改變你的人生

◆ 獻給想要活出自我、想對自己好一點的你 ◆
潛意識裡的苦,器官都知道,
身體,是你最好的心理師!

與身體器官對話,為你的人生升級!
解決問題╳提升能力╳活得更自在╳實現夢想

身體器官具有意識,也有記憶能力?
你知道你的器官非常愛你,常常跟你說悄悄話嗎?
想談一場好戀愛,要跟哪四個器官好好相處?
如何透過與器官溝通,減少脂肪細胞?

經常聽到「要善待自己、愛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本書將告訴你答案。
別再把力氣花在「如何實現腦中的想法」,只要集中意識在身體內部,
與你的大腦、骨骼、皮膚、心臟、胃、子宮對話,
就能活得更自在,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棒!

◎嶄新的人生全面升級法!
很多書都告訴我們,聆聽潛意識的訊息,就能發揮意想不到的潛能,大大改變你的人生。但潛意識聽起來好像很玄?其實,潛意識的訊息就隱藏在身體器官之中,只要將意識放在體內,就能與器官對話,聽見潛意識的聲音,進而消除活得很辛苦的念頭,不再勉強自己,比以前更愛自己。
忽略心臟、肺臟、胃、肝、眼睛等器官發出的潛意識訊息,除了會感到身體不適,你的人際關係、工作、金錢等人生的各個層面都會受到影響。
傾聽器官的聲音,不但能預防疾病發生,還能將潛藏於體內的真實聲音及潛在能力順利表現、發揮出來,人生當然就能因此改變。

◎潛意識專家教你聽懂身體說的話,活用「潛意識3.0」!
本書以具體例子告訴你如何「聽」,介紹各個器官的潛意識偏見、使偏見升級的潛意識3.0方法。你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體需求跳著讀,從中看見器官對我們滿溢的愛。書中也提供簡單的自我照護器官方法與日常生活中的簡單操作,包括轉化未消解的情緒、實現願望的方法,以及自由選擇未來、簡單運用潛意識的祕訣,來強化升級後的潛意識,讓你覺醒為更美好的自己。

◎你的器官正努力讓你知道……
•不懂得撒嬌,請聆聽肩膀的訊息:太拚了,責任感太強,請試著找人幫忙!
•不敢說出真心話,請聆聽喉嚨的訊息:感覺不被理解、孤單,其實你是被接納的,別害怕說出口。
•不懂得拒絕,請聆聽胃的訊息:太在意周遭的眼光,真的好累喔,其實你已經夠努力了。
•對金錢感到不安,請聆聽腰部的訊息:每天都好不安喔,想休息卻沒辦法休息,請放下執著。
•想太多,請聆聽大腦的訊息:太會計較得失,其實你可以更信任心的聲音。
•不懂得被愛的你,請聆聽心臟的訊息:付出太多了,不要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要多多接受別人的愛。

★名人推薦:

許瑞云(花蓮慈濟醫院能量醫學中心主任)、黃之盈(諮商心理師/輔導老師/作家) 強力推薦

★讀者推薦:

◎讀者感動推薦!
☆ 在閱讀的同時,感覺也被療癒了。這本書讓我明白,相信自己的感覺是最重要的。想將這本書送給我愛的人。
☆ 這是既傳統又前衛的概念。我自己從事心理相關職業,非常推薦給所有醫療工作者。
☆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變得比較不會勉強自己、比以前更愛自己了。讓我更愛自己的一本書。
☆ 這本書告訴我接受自己有多重要。無論做了多少努力,若是不能無條件地愛自己,也不會有任何成果。
☆ 書裡的例子有一些狀況跟我非常接近,讀的時候覺得心情輕鬆許多,好像自己也獲得改善。推薦給想要活出自我、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的人。
☆ 非常有趣的一本書。書中介紹與器官對話的方法,都是不花錢就能輕鬆實踐的。
☆ 內容非常廣泛,相信不管是第一次閱讀這類書籍的人,或是經常接觸這個領域的人都會有收穫。
☆ 書中把身體與心理(潛意識)之間的關係,敘述得非常簡單易懂,而且原來這些都是任何人都辦得到的事。
☆ 以「潛意識與器官」的關係切入,之前我沒有看過這樣的觀點,覺得很有意思所以買了這本書。書裡介紹許多具體方法,沒有艱深的句子,用字遣詞簡單易懂,很容易就讀進去了。

★目錄:

◎讀者感動推薦

序幕:「潛意識3.0」的關鍵在於器官
我們如何聽到「潛意識的聲音」?
嶄新的人生全面升級法!潛意識運用進入全新時代
藉由3D視角觀看體內器官
科學證實器官確實會發出訊息
正向思考使潛意識封閉
你的體內正響起樂曲!

第一章 傾聽器官的聲音,讓人生升級的「潛意識3.0」
器官透過聲音和顏色表現悲傷
潛意識升級的瞬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人體彷彿管弦樂團!每個器官各司其職,演奏不同音色
所有細胞和器官都有潛意識
了解為什麼活得很辛苦,就能了解自我
器官能在第一時間覺察「內心真正所想」和「偏見」之間的落差
只要覺察器官發出的訊號,就能使潛意識升級
不要再強迫自己改變潛意識了!
器官具有意識,也有記憶能力
為什麼許多人長大後還是無法自我肯定?
器官對我們的LOVE永不止息!
【愛說話的器官①】:喃喃自語互通有無,隨時保持業務聯繫
【愛說話的器官②】:潛意識的偏見會傳到我們這邊
在身體感覺不適之前就接收到訊息
為什麼只是繼續往下閱讀,就能讓潛意識升級?
在恍然大悟的那一瞬間發生變化
你也可以與器官對話
不要否定自己的能力!你也「看得見」
器官的顏色美得讓人著迷

第二章 與器官對話,使潛意識升級
三個技巧,只要繼續往下讀就能升級!
◎給不懂得撒嬌的人:來自【肩部骨骼與肌肉】的訊息
◎給過度隱忍的人:來自【子宮】的訊息
◎給不敢說出真心話的人:來自【喉嚨】的訊息
◎給不懂拒絕的人:來自【胃】的訊息
◎給假裝看不見的人:來自【眼睛】的訊息
◎給害怕年齡增長的人:來自【皮膚】的訊息
◎給對金錢感到不安的人:來自【腰部肌肉與骨骼】的訊息
◎給不懂得被愛的人:來自【心臟】的訊息
◎給正義感很強的人:來自【腎上腺】的訊息
◎給為花粉症所苦的人:來自【淋巴】的訊息
◎給想太多的人:來自【大腦】的訊息
◎給嚴以律己的人:來自【腎臟】的訊息
◎給總是擔任聆聽者的人:來自【耳朵】的訊息
◎給頻尿的人:來自【膀胱】的訊息

第三章 讓潛意識升級並實現願望
升級前的必要任務:覺察未消化的情緒
每個器官負責不同情緒,肝負責「憤怒」、肺負責「悲傷」等
「黑心」「內心清澈澄明」到底是什麼意思?
將潛意識「神社化」進而實現願望的方法
將實現願望的「五樣供品」供奉給潛意識
願望實現之後會帶來什麼煩惱?
與身體更加親近的「接觸對話法」
簡直媲美神之手!「接觸對話」讓你擁有美麗的肌膚與頭髮
全身嚴重燙傷後奇蹟似恢復的皮膚
不開心的記憶深處,隱藏著「幸福記憶」
重新載入小小的幸福,就會產生新的幸福!
想要美好的戀愛經驗,就交給「最強戀愛四重奏」吧!
不要再勉強自己減重了!如何達到適當體重?
其實我們正受到最討厭的「脂肪」保護
如何運用潛意識減少脂肪細胞?
你的胃有超能力
如何撕掉某些人身上的「討厭標籤」?
帶你找到生命指南針的「尋寶遊戲」

第四章 藉由「潛意識3.0」進入期望的平行世界
如何進入自己期望的的平行世界?
善用「乘波法」選擇想要的未來
藉由轉換感受來提升頻率
整個世界都是迪士尼樂園!不知如何選擇,就試試下一個遊樂設施
最新五次元風格!不須解決煩惱,就能一起進入平行世界
入睡後能接收平行世界的訊息
電器故障是來自未來的訊號
憤怒、嫉妒、無力感……情緒失衡也會導致物品故障
許多偏見都是從祖先傳承而來
升級不符合時代潮流的偏見
自己升級後,家人也會跟著提升
個人升級,整個世界也會升級

後記:真實樣貌的你最美

<作者簡介>

藤堂博美
潛意識專家、法學博士。
從小就能精準預測他人內心所想,並在對方開口之前,說出對方真正想說的話。也因為太容易接收旁人的想法及情緒,經常因此感到身體不適。
短期大學畢業後進入大型旅行社上班,三年後離職。為了成為律師,插班進入法政大學法學院三年級,之後進入法學大學院。在學期間遭逢母親過世,體認到身心連結的重要性,因此立下志願,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這件事。
研究所畢業後赴美,接受超感官能力訓練,學成歸國後從事諮詢講師工作。研究所在學期間學習的是各項理論及將知識系統化的能力,畢業後因為擅長「用簡單明瞭的方式說明肉眼看不見的世界」而深獲好評。
目前以潛意識專家的身分於各地開設講座。因為教授的方法容易實行且有立即效果,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開過數百場講座,接受過個人諮詢的學員人數超過一萬人。許多參加過講座或諮詢的學員都表示:「更能感受到活出自我的喜悅,也更能肯定自我!」
◎官網:%https://ameblo.jp/h-heart-h/

譯者:龔婉如
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科、東京家政大學造型表現學系畢,自由口筆譯工作者。
譯作有《運氣是可以鍛鍊的》《零極限的美好生活》等,並從事商務、文藝等領域之口譯。
wanjukung@gmail.com

★內文試閱:

‧作者序

◎嶄新的人生全面升級法!潛意識運用進入全新時代

以往的潛意識運用法,大都著眼於腦部功能,或是從身體反應解讀潛意識。
隨著科學的進步,許多過去不為人知的人體奧妙,逐漸在這幾年獲得新的答案,潛意識的運用方法也面臨轉換期。
這個轉換,指的就是「傾聽器官的聲音」,使潛意識升級。這種提升潛意識的方法,也就是本書介紹的「潛意識3.0」。
本書將聚焦於腦部功能的方法,稱為「潛意識1.0」;從身體反應解讀潛意識的方法,稱為「潛意識2.0」;而本書中將介紹的從器官解讀潛意識的方法,稱為「潛意識3.0」。
相信各位一定可以在本書中獲得許多最新資訊,顛覆過去對潛意識的概念。

◎透過3D視角觀看體內器官

簡單介紹一下我的資歷。近年來我以「潛意識專家」身分從事各項活動,具有十年以上的講師及私人課程經驗。
從小我就具備特殊能力,可以「感覺」到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
小時候我常加入大人的談話,還會幫大人說出潛意識裡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我曾經對著媽媽的朋友說:「阿姨,雖然你一直笑咪咪的,但其實在生氣對不對?為什麼要假裝笑咪咪呢?而且,今天早上你是不是跟家裡的人吵架了?」
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每次都因此被媽媽罵。
雖然媽媽知道我有這種特殊能力,但我也慢慢學會「原來很多事情不能說出來」。
於是我在成長過程中,將這種能力封印起來。短大畢業、到公司上班一段時間後,我決定成為律師,但出社會後存的錢根本不夠用,每個學期都為了學費而煩惱,不得不半工半讀。曾經最多同時打三份工,就這樣念完了大學並進入研究所。
研究所還沒畢業,我的母親就突然過世了。過世的半年前,她曾做過健康檢查,沒有任何異樣,所以我實在無法接受她就這麼走了。畢業後,我終究沒有成為律師,選擇到美國學習潛意識與身體之間的關聯。
在美國求學期間,我每天反覆練習如何以超感官知覺傾聽我的身體,並提升傾聽的能力。本來我只能感覺到器官,後來變得能夠「看見」器官。回到日本後,我開始授課,將「器官與潛意識的關係」傳授給許多人。
到現在,我已經習慣與器官對話,所以進化到可以用3D視角看見器官的程度。

◎科學證實器官確實會發出訊息

目前坊間有許多「開發」或「活化」潛意識的方法。但肉眼看不見潛意識,所以很難判斷這些方法究竟是從哪裡、對什麼東西產生影響。這樣的曖昧不明給人一種「潛意識很難」的錯覺。
此外,大多數人都認為影響潛意識最重要的器官是腦,但實際上並不局限於腦,體內的各個器官都非常重要。最新的科學研究也不斷證明這一點。
最近日本NHK播出的人體特輯也介紹過相關內容。研究證實骨骼與脂肪細胞也能傳遞訊息給腦,不同器官之間還會進行對話。
也就是說,與潛意識相關的重要器官「並不只有腦」。
許多人都知道善用潛意識能過得更好,卻總是無法順利進行。正在閱讀此書的你,是否也有過類似的失敗經驗呢?
如果你也希望將潛意識發揮到極致、活得更自在、人生如你所願,就應該更重視自己體內的器官。
如此一來,器官就會向你發出各種訊息。
忽略心臟、肺臟、胃、肝、眼睛等器官發出的潛意識訊息,除了會感到身體不適,你的人際關係、工作、金錢等人生中的各個層面都會受到影響。
傾聽器官的聲音,不但能預防疾病發生,還能將潛藏於體內真正的聲音及潛在能力順利表現、發揮出來,人生當然就能因此改變。

◎你的體內正響起樂曲!

讀到這裡,不知道各位是否有這樣的想法:
「我的器官正在發出訊號嗎?」
「到底會發出怎麼樣的訊息?好像很有趣耶。」
如果你已經這麼想,就必須知道以下這件事。
你的心臟已經響起樂曲,聽到這個信號之後,肺也開始和音,接著骨頭、腎臟、肌肉也開始哼起歌來,大家都開心得蠢蠢欲動!
事實上,當你「意識」到體內器官時,就已經同時和它們取得了聯繫。
在這之前,器官已經對你發出許多訊號,只是你都已讀不回。
所有器官引頸期盼,不知道你何時才會讀到這些訊息,就像暗戀某人卻遲遲等不到回應。
正因為它們等了這麼久,因此得到回覆時就顯得格外開心。
本書將為大家介紹各種與器官對話、使潛意識升級的方法。以下簡單介紹各章內容。

第一章:介紹所有器官都在傳遞潛意識的偏見訊息、為什麼有些人活得很辛苦、讓偏見升級的方法。還有器官出乎意料的能力與對話的詳細內容、如何透過與器官對話來開啟感受等。
第二章:以具體的例子介紹各個器官的潛意識偏見。各位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體需求跳著讀,可以讀到各種超乎想像的訊息,以及器官對我們滿溢的愛。另外還會介紹簡單的自我照護器官方法,任何人都能輕鬆實行。
第三章:教大家用日常生活中的簡單動作強化升級後的潛意識,使其更加穩固。包括讓尚未消化的情緒轉淡、實現願望、增進與潛意識之間感情的方法等各種祕訣。
第四章:學會如何自由選擇未來、簡單易懂的運用潛意識的方法。還有一些小故事,讓各位了解升級不但對自己有幫助,甚至會影響家人、整個世界,還有地球。

讀完本書後,相信你的器官就會獲得升級,使你的潛意識產生飛躍式的提升。
各項訊息已經開始取得聯繫。
邀請各位和你的器官一起往下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