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圖文版)(平裝)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圖文版)(平裝)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圖文版)(平裝)
作者: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08-01 00:00:00

<作者簡介>

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1947 年 8 月 24 日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是我們這個時代最有影響力的作者之一。他的小說不僅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同時也長期位居巴西暢銷書排行榜,以及美國《出版者週刊》排行榜等。曾於1996年獲法國文化部文藝騎士章,現在擔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特別顧問,並於1999年獲頒加利西亞金章。2001年接受德國政府頒發「媒體文化獎」,表揚其作品如清流潺潺,淨化人心。2003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入選英國 BBC 舉辦的「The Big Read──大閱讀」票選活動的TOP 100,以及金石堂 Top 200 大眾小說類暢銷排行榜 。

他的作品已譯成57種語言,發行150多個國家,銷量突破5100萬冊。

科爾賀的網址是:
http://www.paulocoelho.com

<繪者簡介>

繪者簡介:
恩佐
1973年出生於台南
現在定居台北
大學唸的是新聞
28開始創作
作品散見各刊物
目前是全職的圖文作者
作品
2003年4月海豚愛上熱咖啡
2004年1月因為心在左邊
第三本全創作預計年底出版

寫信給恩佐
tellenzo@yahoo.com.tw

<譯者簡介>

譯者簡介:
周惠玲
東海大學歷史系畢,美國印第安那大學互動教學科技碩士。喜愛兒童文學,曾任出版公司童書主編,並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世界青少年圖書館獎金,至慕尼黑從事兒童文學研究。曾任職於多媒體公司,擔任多媒體光碟之資深製作人。現任出版公司副總編輯。
另以「小蜜柑」為筆名,譯有《想念五月》(1994年《中國時報》開卷十大童書),及《畫家阿米哥》(1996年《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