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滿分TOEIC多益文法全圖解

前進滿分TOEIC多益文法全圖解

前進滿分TOEIC多益文法全圖解
作者:shirley wu   出版社:字覺文化   出版日期:2021-11-03 00:00:00

<內容簡介>

誰不想花最少的時間,拿最高的分數?
拉高多益閱讀分數的唯一解藥就是「搞懂文法」。
不懂文法,背再多單字也沒用!

如果你擔心時間不夠、如果你害怕內容太難,
你需要的就是這本簡單卻絕對夠用的文法書。

從“圖”開始破解文法,
把英文文法變成你的解題超能力,
零基礎也能快速打底,「用對方法」前進高分!

☆ 第一次認真讀文法,就能輕鬆應考TOEIC!
| 一步接一步,紮實奠定英語力 |
理解式→釐清基礎文法觀念
將多益閱讀題型中的文法考點統整為29個單元,循序漸進的介紹基本文法觀念。

建構式→精要整理必考重點
條列式呈現搭配表格式整理,再加上生活化的實用例句,陪伴讀者快速掌握文法重點。

應用式→擬真多益試題演練
每單元皆附10題多益擬真文法考題,出題方式參考多益閱讀測驗「Part5句子填空」。搭配完整題目解析,協助讀者辨識考題中的盲點,加深對文法的理解。

圖像化→一目了然秒懂文法
每單元皆以精彩插圖呈現文法概念,陪伴讀者透過圖像記憶,讓文法觀念深植腦海。

☆ 戰勝TOEIC各大題型,懂這些文法就夠!
| 一關接一關,打敗文法大魔王 |
初階任務 3 關→挑戰棕色證書220~465分
冠詞與名詞、代名詞、形容詞

進階任務17關→挑戰綠色證書470~725分
時態—簡單式、be動詞、一般動詞、動詞三態、感官動詞與連綴動詞、使役動詞與授與動詞、花費動詞、助動詞、時態—進行式、情狀副詞與程度副詞、頻率副詞與疑問副詞、時間副詞與地方副詞、副詞比較級與最高級、時態—完成式、
連接詞、介系詞、片語

高階任務 9 關→挑戰藍色證書730~855分、金色證書860~990分
附加問句、被動語氣、直接問句與間接問句、附和句、假設語氣、關係代名詞、關係副詞、倒裝句、完成進行式

【使用說明】
將TOEIC必考文法分初階、進階、高階 3種程度:
初階任務 3 關-挑戰棕色證書220~465分
進階任務17關-挑戰綠色證書470~725分
高階任務 9 關-挑戰藍色證書730~855分、金色證書860~990分

1. 分點解析文法概念
全書共收錄29單元,循序漸進的介紹多益測驗中必考的文法考點。

2. 實用例句強化學習
閱讀生活化的實用例句,有助提升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

3. 表格說明清楚易懂
以表格的方式整理易混淆文法,陪伴讀者一目了然、快速掌握重點。

4. 精彩插圖輔助理解
每單元皆以精彩插圖呈現文法概念,陪伴讀者輕鬆學習。

5. 擬真考題實戰演練
每單元皆附10題多益擬真文法考題,出題方式參考多益閱讀測驗Part5句子填空。

6. 文法考點詳細解析
收錄完整題目中譯,並依選項逐一解析,協助讀者辨識考題中的盲點,加深對文法的理解。

★專家推薦:

【英文教師推薦】
★★★★★ a must-have guide for you!
An engaging and comprehensive TOEIC Prep book that is head and shoulders above the rest. A must-have guide to help you on your way to top TOEIC score results.
這是一本魅力十足且完整詳盡的多益備考書,在同類書籍中脫穎而出。這本書是協助你取得多益高分的必備指南。
James Dean Lloyd | 聖心女中英文教師

★★★★★ the perfect book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ability!
I was really impressed by this book. It is clearly written, easy to use, is the perfect book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ability, and has great illustrations.
這本書實在令我印象深刻。文字呈現清晰好讀,是讓你提升英語力的絕佳好書,並附有精彩插圖。
Conall Ross McDonald |南山高級中學英文教師

★讀者推薦:

【多益考生推薦】
★★★★★ 一本讓我和英文成為好朋友的書!
《前進滿分TOEIC多益文法全圖解》有簡短而清楚的文法解釋、一看就懂的插圖說明、生活化的實用例句,讀過一遍就能了解相關用法,再進一步透過題目練習,針對自己較不熟悉的文法加強記憶,原來文法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J.M. | 服務業

★★★★★ 讀完這本,總算能準時寫完多益模擬試題!
第一次參加多益考試時,閱讀考題來不及寫完,自己覺得主因就是對文法不夠熟悉。讀完《前進滿分TOEIC多益文法全圖解》各單元內容,並做完書中的擬真模擬考題,讓我釐清許多似懂非懂的文法觀念,更有信心挑戰第二次考試。
Tommy |大學生

★目錄:

Part 1 多益文法初階任務
第1關 冠詞與名詞
第2關 代名詞
第3關 形容詞

Part 2 多益文法進階任務
第4關 時態一:簡單式
第5關 be動詞
第6關 一般動詞
第7關 動詞三態
第8關 感官動詞與連綴動詞
第9關 使役動詞與授與動詞
第10關 花費動詞
第11關 助動詞
第12關 時態二:進行式
第13關 情狀副詞與程度副詞
第14關 頻率副詞與疑問副詞
第15關 時間副詞與地方副詞
第16關 副詞比較級與最高級
第17關 時態三:完成式
第18關 連接詞
第19關 介系詞
第20關 片語

Part 3 多益文法高階任務
第21關 附加問句
第22關 被動語氣
第23關 直接問句與間接問句
第24關 附和句
第25關 假設語氣
第26關 關係代名詞
第27關 關係副詞
第28關 倒裝句
第29關 時態四:完成進行式

<作者簡介>

Shirley Wu
■美國長島大學(Long Island University)教育碩士。
■旅居美加多年,曾任美國紐約長島商學院ESL美語教師、美國遠距教學教案企劃、考尚樂多益試題解析與翻譯、長頸鹿全民英檢試題作者、芝麻街線上課程作者、華視教育頻道課程作者、海外遊學團籌辦人,並為知名補習班英文檢定考前衝刺班教師。
■著有《用子彈筆記學英文字首字根字尾》(字覺文化)。

審訂者:Robert A. Charbonneau
■就讀於加拿大亞崗昆學院(Algonquin College),主修商業管理。
■擁有TESOL / TEFL教學證照。
■聖心女中專任教師、啟英高級中學多益及雅思指導教師。
■曾任知名美語補習班英語課程教學總監。
■為多所學校及英語學習機構編寫多益擬真試題。
■著有《用子彈筆記學多益TOEIC 4,000必考單字》、《用子彈筆記學英文字首字根字尾》(字覺文化)。

★內文試閱:

‧作者序

拉高多益閱讀分數的唯一解藥,就是搞懂文法

背了許多英文單字,卻完全不知道這些單字該怎麼用?無法預期單字會在哪裡出現,或以什麼樣貌呈現在多益閱讀文章裡?

「文法」就是善用單字的方法,讓你把單字放進正確的位置。背了單字不會使用,等於沒背。拉高多益閱讀分數的唯一解藥就是搞懂文法。閱讀題目時,文法思緒清楚會幫助你了解題目的時態與語氣,迅速選出答案。除此之外,也有助於讓你完整理解文章內容。紮實的文法結構會讓單字施展魔法,組成句子,變成段落,最後成為通順的文章。總而言之,文法對閱讀和寫作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想要看懂文章,寫好句子,文法就是必須。

許多學生一聽到文法就馬上認為一定艱澀難懂,其實不然。這本《前進滿分TOEIC多益文法全圖解》幫你從文法最小的部分延伸到困難的句型。書中列出英文中最常見的詞性、最常使用的時態和語氣,以圖表的方式呈現,清楚易懂,對於在家中自學的考生們非常適合。本書把對考生來說複雜的文法拆解成細小的單位詳細解釋。每個詞性、時態和語氣皆附上豐富的例句讓學生學習如何正確使用。基礎重要的句型代換藉由重複的出現曝光,協助考生們融會貫通!

本書共分為初階任務、進階任務和高階任務三個部分。每個單元的任務結束即附上多益試題模擬演練,馬上學完馬上測試!複習文法同時又複習單字,絕對事半功倍。

希望《前進滿分TOEIC多益文法全圖解》這本書可以協助考生們,紮穩文法的基礎。在多益口說時侃侃而談,寫作時流暢表達,聽力測驗時不漏拍,閱讀時迅速確實。願本書陪伴每位讀者,在準備多益考試時不再迷惘。

Shirley Wu
2021.10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