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L&R多益圖解攻略筆記(新制題型)英美加澳MP3免費下載

TOEIC L&R多益圖解攻略筆記(新制題型)英美加澳MP3免費下載

TOEIC L&R多益圖解攻略筆記(新制題型)英美加澳MP3免費下載
作者:富岡惠   出版社:眾文圖書   出版日期:2021-11-20 00:00:00

<內容簡介>

多益要考600分,就要用600分的準備方式!
一回解題技巧+一回測驗驗收
助你第一次考多益就達標!

不論是畢業門檻、求職規定或升遷考核,多益600分是許多考生的目標,也是邁向職場下一步的挑戰!然而,一味拿著990目標題庫反覆練習,卻沒有意識到程度過高的題目,不僅無法取得有效的進步,反而會摧毀考生的信心。

作者富岡惠老師以在日本出版十餘本多益工具書的經驗,提供「步驟清楚、觀念易懂」的解題技巧,鎖定易得分的題目全力收割,輕鬆取得600分!書中以「一個解題技巧+一回測驗驗收」的設計,循序漸進學完30個解題技巧,等於完整做過多益聽力、文法、閱讀的關鍵題型,一次考過600分絕非難事!

善用五大方法,這一次,絕對可以突破600分!

方法一:懂題型,洞悉考題方向
本書依多益7大題型,針對各種題型可能出現的考題一一分析,帶領考生熟悉所有題型,一看到題目就知道作答方向。

方法二:學技巧,掌握答題關鍵
全書針對聽力、文法、閱讀各部分,提供對應的30個解題技巧,透過筆記式的重點說明,清楚剖析正確答題的關鍵。

方法三:看插畫,強化解題觀念
書中的解題技巧都搭配生動有趣的插畫,考生學習過一回解題技巧之後,還可以看插畫複習解題觀念,同時放鬆學習的壓力。

方法四:做習題,訓練應考實力
書中每一個解題技巧都會搭配一回完整練習,考生讀過解題技巧後,馬上應用所學,驗證自己是否已經掌握600分的應考實力。

方法五:聽音檔,熟悉四國口音
書中的練習題都搭配MP3朗讀,由英、美、加、澳四國錄音員朗讀錄製,考生可藉此熟悉正式考試時的聽力測驗發音。

★目錄:

Chapter 1 認識TOEIC!
TOEIC是什麼?
TOEIC是誰研發製作的?
TOEIC有哪些種類?
參加測驗的是哪些人?
如何判定測驗結果?
TOEIC考什麼?
什麼時候可以參加測驗?
如何報名?
測驗前一天注意事項
模擬測驗當天的流程

Chapter 2 戰勝聽力測驗!
Part 1 照片描述
Lesson 01 以「人」為主的照片
Lesson 02 以「物」為主的照片
Lesson 03 「人」和「物」同時出現的照片
Part 2 應答問題
Lesson 01 確實掌握問題開頭的部分!
Lesson 02 注意句子的動詞時態!
Lesson 03 注意主詞和替換說法!
Lesson 04 注意非直接回答!
Part 3 簡短對話
Lesson 01 掌握問題類型和瀏覽技巧!
Lesson 02 理解對話情境和對話角色!
Lesson 03 掌握典型的對話展開方式!
Lesson 04 戰勝三人對話題!
Lesson 05 戰勝推測意圖題!
Lesson 06 戰勝圖表題!
Part 4 簡短獨白
Lesson 01 先瀏覽題目!
Lesson 02 掌握詳細資訊!
Lesson 03 加強換句話說的能力!
Lesson 04 戰勝推測意圖題!
Lesson 05 戰勝圖表題!
聽力測驗綜合練習

Chapter 3 戰勝閱讀測驗!
Part 5 單句填空
Lesson 01 區分題目類型!
Lesson 02 「文法題」要注意詞性和動詞的形態!
Lesson 03 「字彙題」的關鍵在於搭配詞和前後文!
Part 6 短文填空
Lesson 01 掌握問題類型!
Lesson 02 注意關於前後文和時態的問題!
Part 7 閱讀測驗
Lesson 01 掌握問題類型!
Lesson 02 先瀏覽題目,掌握關鍵字!
Lesson 03 注意「閱讀測驗」中常見的替換說法!
Lesson 04 活用選項消去法!
Lesson 05 戰勝句子填空題!
Lesson 06 戰勝簡訊題和即時通訊題!
Lesson 07 多篇文章測驗的解題方法
閱讀測驗綜合練習
答案與解析

<作者簡介>

富岡惠
日本東京外國語大學英文系畢業。沒有出國留學的經驗,在日本國內嘗試了各種英語學習法後,順利取得多益測驗990分與英檢1級資格。大學畢業後擔任英語會話補習班講師達10年,現為日本東京都的大學兼任講師、私人英文老師。教學著重因材施教,極獲好評。部落格每日更新中。
個人網頁:ameblo.jp/megleam

兼修者:白野伊津夫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rginia) 口語傳播研究所碩士,現為日本明海大學榮譽教授。擔任該系多益測驗指導教師多年,指導的學生一年內多益測驗成績平均提高120分以上,成效斐然。著有多本多益相關的語言學習書籍。

繪者:加納德博
日本大阪藝術大學畢業,大學時期即發表許多具原創性的作品,2006年起作品開始在雜誌連載,正式成為插畫家。目前在書籍、雜誌、廣告、網站都可看見他的作品,是相當活躍的插畫家。
個人網頁:tokuhirokanoh.com

★內文試閱:

前言

感謝大家在眾多語言學習書中選擇了本書!

本書以筆者實際應考經驗為基礎,結合正式測驗的出題方向,並參考市售模擬試題和應考對策等TOEIC參考用書撰寫而成。編寫時筆者時時提醒自己,解說務求清楚易懂且鉅細靡遺,讓所有考生(不論是以突破600分為目標的初階學習者或追求更高分數的考生)都能從中獲益。此外,本書還收錄大量簡明易懂的圖說與幽默有趣的插畫,讓學習更輕鬆。不論是想先大致掌握TOEIC的全貌,或是想讓自己的能力更進一步,這本書都會是您最佳的參考用書。

收錄突破600分必須掌握的關鍵技巧和大量練習題!
本書除了收錄Part 1~Part 7 的解題技巧,也收錄了大量模擬正式測驗的練習題。考生在TOEIC實際應考時會面臨各種壓力,包括大量的題目、作答的時間限制和考場環境等。考生若想發揮實力,除了要掌握解題技巧,平時做模擬試題時,也要盡可能模擬正式測驗的環境(例如做練習題時一邊計時),以熟悉正式測驗時可能面臨的實際情況。此外,本書MP3收錄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等四個國家的發音,讓考生以最接近正式測驗的方式練習聽力。

鑽研解題技巧,同時磨練英語能力!
提到「解題技巧」,可能有考生會認為只是用來應付考試的對策而已。但其實準備TOEIC時所習得的能力,在日常對話或商務場合中也能派上用場。一邊鑽研解題技巧一邊練習,還可以同時磨練以下英語能力。

Part 1:描述人物、風景、狀況的能力
Part 2:迅速發問或回答預期外問題的能力
Part 3:在商務會議等場合理解多人對話的能力
Part 4:理解演說或簡報的能力
Part 5:運用正確語彙與文法的能力
Part 6:掌握前後文的能力
Part 7:培養英文速讀與資訊處理能力

以筆者自身的經驗來說,我就從準備TOEIC測驗的過程中,學到不少對實際英文能力大有幫助的技巧。例如將Part 2及Part 3經常出現的特定用法背下來,實際和人對話時就可運用不同的句型跟字彙。此外,準備Part 7會接觸到各種不同格式的商業文件,還能培養迅速閱讀重要資訊的能力。

透過輸出 (output) 練習,進一步深化理解!
怎麼做可以不只停留在TOEIC的解題,還能提升實際應用英文的能力呢?很重要的一點是「輸出」你學到的東西。例如練習時可以試著大聲唸出英文,或在紙上抄寫,這就是「輸出練習」。自己親口唸過、親筆寫過的東西,在聽到或讀到時可以更快反應過來、迅速理解,當然這也有助於提高TOEIC的分數。本書「填空練習」的句子皆錄製成MP3音檔,請多利用音檔來進行輸出練習。

最後,請容我借用些許版面,向所有協助製作本書的人員獻上最誠摯的謝意。

加納德博先生幽默風趣的插畫總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白野伊津夫教授的審訂確保了全書的品質;編輯部的同仁為了讓考生確實透過本書提升英文能力,絞盡腦汁提供各種點子。另外,不管是一對一課程所結識的學生,或總是支持我、為我感到高興的朋友和家人,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我衷心期盼各位考生可以透過學習英文或是參加TOEIC的體驗,拓展自己的視野,讓人生變得更加精采、豐富、有趣。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