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直播學習!日本人天天必說 24小時生活日語(附中日發音音檔QR Code)

漫畫直播學習!日本人天天必說 24小時生活日語(附中日發音音檔QR Code)

漫畫直播學習!日本人天天必說 24小時生活日語(附中日發音音檔QR Code)
作者:近藤彩子、松田義人、野本千尋   出版社:笛藤出版   出版日期:2021-11-25 00:00:00

<內容簡介>

一窺日本人生活場景
流暢日語脫口說!
QR Code音檔隨聽隨學
身歷其境聽力大躍進!

起床.上班上學.午休.午後時光.
下班下課.晚餐.就寢時間
7個時段漫畫直播,
和田邊一家人學習天天必說生活日語!

透過書中主角田邊家4人的生活,
學習日本人24小時,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
日本人的一天究竟是怎麼度過的呢?
早上擠到不行的電車、密集的會議、
讓人垂涎欲滴的午餐便當、下午的茶水間、
下班後的居酒屋…等,各式各樣的生活場景,相信日劇迷們一定都不陌生吧!
事實上,若不是熟人,日本人的家居生活可不是這麼輕易就能一探究竟的。
特別邀請日本作者撰寫內容,並由日本插畫家繪製全彩漫畫,
介紹日本人的日常生活。
全書分成8大篇,1-7篇介紹日本人24小時的生活以及用語,
第8篇要帶您認識日本各地及四季。
讓您除了學日語,還能更深入認識日本人生活的大小事!
五大特色,輕鬆學會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
●貫穿全書的全彩漫畫
全書活潑有趣的全彩漫畫,一面輕鬆學,一面掌握日本人的生活及日語!
● 4 種生活多重學習
透過本書故事裡田邊家的爸爸、媽媽、姐姐、弟弟的生活,一次掌握日本各世代的日常用語!
● 24 小時 7 個時段
收錄日本人一天,起床、上班上學、午休、下午、下班下課、晚餐、睡前等共7 個時段,介紹 日本人一天生活中最常用的日語。
●重點句解析、延伸短句、單字、專欄
特別從漫畫中選出較為重要的句子,解析其文法,單字重點。並從各個時段延伸出心情短句、相關單字、以及生活專欄。
● 掃描QR Code跟著中日發音示範音檔隨聽隨學,日語說得更流暢!
透過日籍教師的正確發音,讓你的日語聽力UP!發音也更漂亮!

<作者簡介>

近藤彩子 (AYAKO KONDOU)
1982年生於愛知縣,居住於東京。平面設計師、插畫家。
興趣是旅行及柏青哥。當然,最喜歡到台灣旅行。到五分埔血拼、喝台啤喝到吐,在旅行過程中最以此為樂!

松田義人 (YOSHIHITO MATSUDA)
1971年生於東京。編輯、平面設計師。最喜歡日本的地方是栃木縣、福島、仙台、北海道。但是個人或許比較偏愛台灣。為了將來能移居台灣,所以現在卯起來學中文。

野本千尋 (CHIHIRO NOMOTO)
生於茨城縣。出過無數熱賣書的編輯,閒暇之餘,熱中於心靈場所。同時也為占卜師,在東京.原宿的占卜館以命理學、塔羅牌為人占卜。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