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不一樣:斑傑明‧馬利的找找遊戲書

一樣不一樣:斑傑明‧馬利的找找遊戲書

一樣不一樣:斑傑明‧馬利的找找遊戲書
作者:賴馬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22-01-20 00:00:00

<內容簡介>

深受孩子喜愛的賴馬繪本
2022最新推出•超好玩找找遊戲書!
「一樣不一樣 斑傑明‧馬利的找找遊戲書」
兼具故事情節和遊戲雙線設計
讓孩子在故事的引領下,體驗超過十種的趣味遊戲
不僅好玩,還能玩出大能力
遊戲力UP!學習力UP!問題解決力UP!
啟動大腦全面活化
即刻開始「眼腦協調」大作戰吧!

這本書是根據《我們班的新同學 斑傑明•馬利》延伸的遊戲書,
兼具故事情節與遊戲雙線設計,
除了能獨立閱讀到一個完整的故事外,
還能在斑傑明。馬利轉學前到轉學後的故事軸線裡,體驗趣味且考驗腦力的遊戲。
遊戲類型以找相同或不同為主,除此之外還有:
尋找失物、迷宮闖關、尋找隱藏數字和字母、成語猜謎等遊戲,
考考你的辨識力和觀察力,
和孩子一起來玩吧。

★本書特色:

1.由深受孩子喜愛的繪本「我們班的新同學 斑傑明‧馬利」發展出的遊戲書:由孩子超有共鳴的繪本故事所創作的遊戲書,讓孩子在讀故事之餘,還能享受豐富的遊戲樂趣,一舉數得。
2.具備遊戲和故事雙功能,培養閱讀理解力:藉由故事文本的脈絡進入遊戲領域,讓孩子不只單調的玩遊戲,還能藉由故事的情節引導,更加融入遊戲中,並藉由圖文相互作用,培養閱讀理解力。
3.玩中學,在遊戲中活化大腦:遊戲類型依據幼兒發展特性設計,如找不同、辨識剪影、序列遊戲等,皆能培養觀察力、理解力、創造力,無形中活化大腦的運思能力。
4. 三大貼心設計:一,遊戲種類以星等分別標示難易度,讓孩子隨著能力的進展選擇適合的遊戲,不易產生挫折,又能玩得盡興。二,紙張採雙面上光,可以重複擦拭,玩過可以再回頭一玩再玩,價值感大躍進。三,書末附有詳細解答,家長可以輕鬆伴讀。

★專家推薦:

專家真誠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序)

透過故事的形式來引導孩子一起闖過各種視知覺及邏輯關卡,更能夠提升孩子練習的動機與執行時的專注力! 糟糕!OT莉莉只怕孩子們會太喜歡這本遊戲書啊!! /
——OT莉莉當媽媽/陳姸伶 職能治療師

豐富有趣又有故事的遊戲書,在手眼腦並用的過程又加強視知覺,能反覆玩且變化性多,讓孩子主動放下3C產品!
——黃彥鈞 職能治療師

在賴馬老師的賴馬宇宙中,繪本不再只是故事。這本《一樣 不一樣》,充滿著各種驚奇與可能性,陪伴我們與孩子在書中盡情冒險與探索。
——詹宇夫妻 正向教養Youtuber

<作者簡介>

賴馬
繪本作家,育有二女一子,創作靈感皆來自生活感受。
創作二十餘年,繪本作品共有15本。作品亦被翻譯、發行多國語言,目前圖像授權及發展多樣週邊商品,故事也改編成音樂劇舞台劇等演出形式。

編寫故事首重創意,講究邏輯。賴馬擅長圖像語言,形象幽默可愛,構圖嚴謹巧妙,並處處暗藏巧思,是賴馬繪本的特色。多年來深受孩子和家長喜愛,每部作品都成為親子共讀的經典。
獲獎無數,如圖書最高榮譽兒童及少年圖書金鼎獎等,更曾榮登華人百大暢銷作家第一名,是首位獲此殊榮的本土兒童圖畫書創作者。

主要作品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帕拉帕拉山的妖怪》
《早起的一天》
《我和我家附近的流浪狗》
《慌張先生》
《胖先生和高大個》(與楊麗玲合著)
《金太陽 銀太陽》
《十二生肖的故事》
《猜一猜 我是誰?》
《愛哭公主》(與賴曉妍合著)
《生氣王子》
《勇敢小火車》(與賴曉妍合著)
《朱瑞福的游泳課》(與賴曉妍合著)
《最棒的禮物》
《我們班的新同學 斑傑明•馬利》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