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藥局

妖怪藥局

妖怪藥局
作者:許芳慈   出版社:小兵   出版日期:2018-08-20 00:00:00

★奇幻冒險新篇章★
且讓妖怪藥局的妙藥,醫治你疲憊混亂的心靈
在熱鬧的神鬼交鋒之中,找回內心獨一無二的強大力量

◆系列簡介◆
《妖怪藥局》是一部冒險奇幻小說,裡頭的故事千奇百怪,超有渲染力,視覺感十足,讀來有種動漫的味道,包準讓你嘴角忍不住漾起微笑,有時又情不自禁的,跟隨書中主角一起皺眉感傷。書裡談了勇敢、正義、親情和友情,還有好多好多的愛與關懷,快翻開這本書吧,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書籍簡介◆
01.我的玉兔店長
這學期,宗雄家搬到了山南小鎮,他們家巷口有間古老的店面,店門口掛著兩個紅冬冬的燈籠,右方有個紅木大櫃子,底下亂七八糟的堆著好幾個封住的罈子,左方則是看似古老的木桌木椅。
這麼復古的店面,老闆肯定是個老人。
「有人在嗎?」宗雄大喊:「老闆?」
串珠簾子後方傳來喀啦喀啦的拖鞋聲,宗雄抬眼一看,眼前的老闆竟是個年紀和他差不多的小女孩。
「你在幹麼?」小女孩嚴厲的瞪著宗雄。
「喔,我……」宗雄支支吾吾的回答:「我在找鹽。」
「我們又不賣鹽!」小女孩說:「你看不出這裡是藥局嗎?」
宗雄看了看四周,除了罈子、罈子還是罈子,哪裡像藥局啊?

02.神仙惹麻煩
宗雄全家搬來山南小鎮已經半年多了,回顧上學期的點點滴滴,實在很難說得上日常……畢竟發生在妖怪藥局的奇人異事特別多,什麼神仙鬼怪都有。
你能想像嗎?如果嫦娥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把她當成神還是鬼?「風伯」和「雨師」是何方神聖?當神仙誰都不服氣誰,呼風喚雨的鬥起法來,龍捲風亂吹、雨下不停,那該如何收場?至於人類,要是闖下連神仙都救不了的大禍,又該怎麼辦才好呢……
三位主角將帶領讀者展開一場意想不到的奇幻旅程,一面重新思考生活的哲學,迎接滿滿的能量。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