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核心大考英文寫作:八招打造作文即戰力(16K)

超核心大考英文寫作:八招打造作文即戰力(16K)

超核心大考英文寫作:八招打造作文即戰力(16K)
作者:吳詩綺/洪碧遠   出版社:寂天文化   出版日期:2022-06-17 00:00:00

適用對象
#加深加廣選修英文作文教材
#準備大考英文寫作
#英文作文課堂補充
#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
#英文寫作自學進修

背了很多單字,遇到寫作卻不知如何下筆?
文法要點都會,碰上寫作腦袋卻一片空白?
狂背文法、記句型,卻還是寫不出好作文?

108課綱英文素養寫作創新教、學攻略!加深加廣選修必備!
拋棄沉悶寫作理論,打造最實用的英文寫作書,鍛鍊作文即戰力!

打破傳統文法句型教學、翻譯引導寫作的作文教學框架,
將寫作教學步驟大拆解,依目標分數由淺入深、由簡入繁。
無論讀者自學、教師課堂使用,都可按圖索驥,學習迅速有效!

★本書特色:

打破作文書的傳統框架,首創「作文八招十七式」
傳統英文作文書多以不同寫作文體劃分章節,本書擺脫傳統框架,改以寫作觀念建立架構,協助將寫作技巧靈活運用於各種文體中。

每招對應一個目標分數,循序漸進地培養高分實力
第一、二招對應10–11分,第三、四招對應12–14分,第五招對應15–18分,第六招對應19–20分,第七、八招為加碼章節,循序漸進奪取高分!

每式含基礎篇及進階篇,方便老師依照程度教學
每招含兩式的寫作技巧,每式先介紹基礎概念、重要步驟、常用字詞列表或例句示範,接著進入進階篇,依步驟由文字段落進入完整文章寫作。

豐富大量的範例及練習題,打造大考即戰力
作文要寫好,最有效的方式是觀摩優秀範例,並親自下筆練習。本書參考範例豐富,並提供難易有度的「換你試試看」做實際演練,培養寫作手感。

一目瞭然的彩色圖文示例,按圖索驥重點全掌握
善用顏色及格式標明重點、區分不同類資訊、拆解長句型等,並針對複雜概念輔以簡單好懂的示意圖,幫助快速掌握學習要點及加深記憶。
不用等到英文變好才開始寫作,但要開始寫,才會越寫越好。現在就開始訂下每日閱讀目標、每週寫作目標,或每天寫下幾句英文心情留言。本書八招十七式寫作技巧,循序漸進、講究方法,每週好好練習一式,半年後你必脫胎換骨,面對大考能游刃有餘、招招得分。打造作文即戰力,開始寫就對了!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