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台中款:蔡其昌的故鄉再發現

日日台中款:蔡其昌的故鄉再發現

日日台中款:蔡其昌的故鄉再發現
作者:蔡其昌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期:2022-06-30 00:00:00

無法忽略的城市 不容遺忘的風情與滋味
蔡其昌向家鄉致意的代表作
從美食到美景 台中囝仔帶你發現新舊光影交錯的台中


早在蔡其昌出版其首部著作《後背包的初心》的二○一九年,本書的雛形已在他心底悄然成形。

若說《後背包的初心》書寫的是蔡其昌的生命經驗及人生觀、帶領他深度回顧自己的生命歷程,《日日台中款》就是他揉合舊情懷與新展望,對大台中這個充滿魅力的區域,所提出的在地推薦!

從孕育他成長茁壯的清水小鎮、令他目眩神迷的老城區、為他啟蒙思想的東海大學,到第一次與妻子約會牽手的綠園道,台中參與了蔡其昌的親情、友情和愛情,五十多年來彷彿一張佈滿回憶的人生畫布,無處不是他喜怒哀樂及吃喝玩樂的痕跡。

透過本書,蔡其昌盡情描繪清水、大甲、豐原、霧峰等十個地區在他腦海中的萬種風情;除此之外,他更大方公開自己最愛的地方美食美景,希望吸引來自各地的朋友,共享味蕾上美好的瞬間。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