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歌 BLA BLA SONG

芭樂歌 BLA BLA SONG

芭樂歌 BLA BLA SONG
作者:peter mann   出版社:尖端漫畫   出版日期:2022-07-01 00:00:00

腦洞系漫畫家PETER MANN

憑著雲霄飛車駕照,帶大家一覽人生『高潮』與『低潮』

有句話說,「音樂是生活的必需品」。

一首歌,可以代表一個時代;可以成為一位歌手的代表作;可以是某段戀情的紀念,也可以是過往遺憾的安慰。

音樂無所不在,而我們的每分每秒、喜怒哀樂,都有他獨一無二的主題曲。

以此概念,PETER以他獨到的幽默感及敘事角度,建構出一個既奇幻又現實的世界觀:奇幻的是,他企圖在視覺專門的漫畫媒介中,畫出看得見且聽得到的音樂故事;現實的是,故事裡的每一個角色心緒,都如此地貼近生活中的每一個我們。

書名「芭樂歌」原本被用於形容傳唱度高的流行抒情歌,是親民、沒有門檻、有所共鳴而朗朗上口的歌曲。而書中的四個短篇內容,則藉由四首不同的歌曲,融合PETER細膩而大膽的筆觸及無厘頭的劇情鋪陳,穿梭現實與奇幻、視覺與聽覺之間,勾勒出人們心裡最深層、卻最有共感的感動。

✦『謊言』01 -〈A Song For You〉

十年來只重複播放同一首歌的咖啡店,一名記者試圖挖掘出老闆深藏心底的回憶……

✦『距離』02 -〈Office Love〉

偶然開始的辦公室戀情,偶然發現的出軌證據,偶然聽到的那首歌──偶然想起的你

✦『責任』03 -〈Dream ♡ Baby〉

每一場惡夢,都是一段甜美療癒的起點

✦『需要』04 -〈Bala Song 〉

快樂需要比較嗎?我的快樂,才不需要被貼標籤

本書特色

✦台日聯手,漫畫音樂化 x 音樂漫畫化 的完美共演

✦漫畫家PETER MANN + 日本音樂人Summer Eye夏目知幸 + Ami Tseng曾稔文(DSPS主唱)

✦4篇故事 + 4首樂曲,簡直4芭樂系!

✦隨書附錄QR-Code,看完漫畫直接聽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