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結(01)拆封不退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結(01)拆封不退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結(01)拆封不退
作者:渡航/ponkan⑧(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2-07-28 00:00:00

<內容簡介>

系列突破1000萬本,青春小說的金字塔《果青》,另一個故事「結」揭開序幕!

☆ 史無前例三連霸!繼2014、2015,再度榮登「2016這本輕小說真厲害」作品部門第一名!插畫家部門第一名!最受歡迎男主角第一名!
☆ 永留輕小說殿堂的名作‧嶄新的青春群像劇──眾人的故事,各自邁入最終章。

吹著寒冷北風的聖誕節。帶來些微暖意的派對結束後,結衣發現自己心中也萌生了某種「思緒」。無法傳達的祈禱和無法實現的願望,肯定都是存在的。不過,有想要的東西。其實,即使是謊言也無妨。就算是錯誤的,就算並不正確,仍然想握住那雙手──
許多人在這一晚為自身的願望祈禱。有的故事,無法光憑願望的數量、思念的數量述說。
……因此,這是由比濱結衣的故事。

全世界累積銷量突破一千萬本,青春小說的金字塔《果青》,另一個故事「結」揭開序幕!

<作者簡介>

渡航
1987年生。水瓶座A型。在千葉縣出生在千葉縣長大,感覺很千葉的人,大部分都是茨城人。常在自我介紹時說「我從東京來的」。

繪者:ponkan⑧
嚇到了,這次竟然是我第一次畫折本的彩圖。將來果青的角色畢業時,想出一本跟畢業紀念冊一樣,大家都是彩圖的書……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